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北南伊】瓦尔加斯家几位千金少爷的那些事

#伊双子+伊姐妹组合##不管是兄弟还是姐妹都是北南伊向##基本是日常段子##ooc肯定有##其实是现代向##我流伊姐妹性格##我流伊家互动##文风逐渐沙雕并且开始突变#


【1】

众所周知,历史悠久且大名鼎鼎的瓦尔加斯家有四位千金以及少爷。


分别是长姐查瑞拉,二哥罗维诺,三弟费里西安诺以及小妹爱丽丝。


身为未来家主的长姐有着一头柔软光滑的,带着些自然卷的棕色长发。一双遗传自母亲的美丽碧绿色眼眸镶嵌在她那仿佛被神精心雕刻过的脸庞上大大地给她增添了不少魅力。


但是不同于她的相貌,她的性格其实有些强势外加高傲,在外人看来她并不是一个很容易交流的人物。


之后便是身为二哥的罗维诺。


二哥拥有着一头与长姐发色一样的短发以及一双常常含着骄傲以及不屑的橄榄绿的眼眸。除此之外他还有着一张遗传自父亲的英俊且帅气的脸庞。


与长姐不同,罗维诺的脾气比较暴躁,但是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嘴上说一套心里却是另外一个意思。


也就是俗称的口不对心。


【2】

瓦尔加斯家的三弟在看起来不好惹的长姐和二哥之中简直就是一股清流。


比起长姐和二哥那或精致或俊朗的脸庞,费里西安诺的脸有着类似于父亲的俊俏,但是其中也掺合了一些母亲的温和的特征,他的发色也更偏向母亲的橙色多一些。


除此之外,相比起长姐以及二哥,费里西安诺的性格更加乖巧温顺些,而且极其善解人意,因此他很容易就能让其他人对他生出好感并且亲近他。


而身为三哥的双胞胎妹妹的爱丽丝的性格则是比三哥还要好强,调皮,也因此经常闹出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来。


但是爱丽丝俏皮可爱的外表以及聪慧的头脑也依旧赢得了老人以及大人们的喜爱。


以上便是瓦尔加斯家的四位兄弟姐妹的介绍。


【3】

相比起自己的双胞胎哥哥,爱丽丝更黏比自己大了两岁的长姐多一些。


她从婴儿时期就已经开始有这种迹象了。


那时只要母亲抱着年幼的查瑞拉靠近爱丽丝所在的婴儿床的话,爱丽丝都会在看到查瑞拉的瞬间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并且向着查瑞拉的方向伸出手,做出一副想要姐姐抱抱的模样。


在爱丽丝长大点会走路之后便常常磕磕绊绊地跟在查瑞拉的后头。


于是瓦尔加斯家的大人以及仆人们常常会看到面色冷淡的瓦尔加斯长女身后跟着个宛如小太阳般活泼,开朗的瓦尔加斯幺女的场景。


而作为双胞胎哥哥的费里西安诺仿佛就和爱丽丝商量好了一般,与二哥更为亲近。


虽然并没有黏到爱丽丝那种程度,但是只要有机会的时候费里西安诺就会跟着自己的哥哥到处跑。


不过有时候那两位双胞胎兄妹会相约在后花园里,一边为自己的哥哥或者姐姐编织漂亮的花环一边谈天。


虽然话题大多都不离自己的哥哥以及姐姐就是了。


【4】

虽然双胞胎姐弟互相相处的和乐融融,但是长姐以及二哥之间的相处可就没有这么和谐了。


或许是因为同性相斥,也或许是因为两人的脾气都有点暴躁,查瑞拉以及罗维诺常常会因为一些意见不合而吵起来。


在从小的时候开始两人就隐隐约约有些互相攀比的迹象,稍微长大点了之后他们之间的吵架便变得越来越频繁。


而且因为两人的性子都有些不服输,所以两人经常吵到互相的话语都已经伤到对方了之后也依旧不会低下头来道歉。


他们的父母以及爷爷也为此苦恼了一段时间。


但是在瓦尔加斯家的双胞胎兄妹变得懂事之后他们便发现这个问题已经引刃而解了。


因为往往在长姐以及二哥吵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费里西安诺和爱丽丝都会在对视一眼之后一起默契地扑到自己更亲近的哥哥或者姐姐身上开始和稀泥。


而接下来两位哥哥以及姐姐的注意力通常都会转移到自家弟妹身上而无暇顾及之前跟对方争吵了。


这招招数在查瑞拉以及罗维诺身上几乎百试百灵。


瓦尔加斯家的弟弟以及妹妹们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呢。


【5】

虽然长姐和二哥看起来相处得不怎么样,但是当他们其中一个出事情的时候,另一个往往都会赶急赶忙地跑过去帮人。


比如说有次四位兄弟姐妹们一起上街去玩的时候,查瑞拉以及爱丽丝因为相貌出色这点而被一些不怀好意的混混给搭讪并且缠上了。


当时罗维诺正巧和费里西安诺买了女孩们想喝的奶茶回来,在他看到自家姐妹被人给缠上之后便当机立断地走上前去面色不善把那些混混给赶跑了。


虽然到最后查瑞拉和罗维诺又吵起架来就是了。


至于原因嘛……


“……没想到会被你这个家伙帮了…不过还是谢了。“

“……嘁,谁想帮你啊,我只是想帮爱丽丝而已。但是没想到你居然还会道谢啊?”

“哟呵?给了你点阳光就灿烂了是吧?居然敢这么和长姐说话,皮痒了是吧?啊?”

“只是比我早生一年而已你神气些什么啊?!而且这次是我顺手帮了你解围了耶,还不快感恩戴德地感谢我?”

“呵,很好,罗维诺·瓦尔加斯,你跟我进巷子一趟,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傻子才会跟你进巷子再被你揍。”

“你怕了吗?”

“谁怕你啊??来战啊!”


以上便是那两人在被各自的弟妹给拉开之前的对话。


【6】

要说起查瑞拉怎么在罗维诺出事的时候帮忙的例子的话果然还是要说那件事。


那是在查瑞拉17岁而罗维诺16岁的时候发生的事。


事情的起因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了。


那就是罗维诺和费里西安诺在放学回家的途中被对瓦尔加斯家的财富虎视眈眈的犯罪分子给绑架了。


而且更糟糕的是当时瓦尔加斯家的大当家以及二当家—也就是四位千金少爷的父亲和母亲—出远门办事了。


除此之外,瓦尔加斯家的前当家—凯撒·瓦尔加斯—也并不在国内。


当时瓦尔加斯家可以说是处于一种非常糟糕的状态。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尚未成熟的未来当家—也就是查瑞拉·瓦尔加斯—一手挑起了大梁处理这个事件。


她先是冷静地安抚留守家里的大人们然后再着手于如何无损失地救出自家弟弟的详细计划。


这项计划甚至得到了军事家族的贝什米特家,商业世家的费尔南德斯·卡利埃多家以及本田家的几位少主的支持以及帮助。


最后瓦尔加斯家的两位少爷被有惊无险地救了出来。


但是在得知了两位少爷是如何被捉走的真相之后爱丽丝以及各位好友们不禁汗颜。


你问查瑞拉?


噢,她当时狠狠地数落了罗维诺一顿,然后就毫不意外地两人又再次吵起了架来。


按照惯例这是以下的对话:


“你怕不是傻的吧??爸爸还有老师们平时教你怎么防范陌生人的你忘了吗???居然毫无防备地就跑到陌生大姐姐的车门前去了????”

“谁让那位大姐姐是个Bella嘛!我有什么办法!话说你怎么只骂我不骂费里西安诺啊!!”

“因为费里西安诺好歹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想要把你给拉走啊!从头到尾傻乎乎地相信那个女生的就只有你啊!一个女生居然就可以把你给拐走了那你是有多白痴啊,啊???”


……


已经成为日常了呢。


【7】

由于查瑞拉从小都只受到过有关于怎么当个好家主的教育而因此不太知晓女生的某些事情。


而这些事情就包括了化妆打扮。


虽然瓦尔加斯家常常会参与一些宴会,但是每次都是由家里的仆人来给查瑞拉梳妆打扮的。


不过在她14岁的时候负责给她打扮的就变成了爱丽丝。


在某次爱丽丝提议出想帮姐姐打扮的点子之后就再也没让仆人动过查瑞拉了。


瓦尔加斯夫人—也就是四位兄弟姐妹的母亲—曾经好奇地问过自己的小女儿为什么要这么做,而爱丽丝的回答让她不禁轻笑了起来。


“唔……因为有好几次我觉得姐姐的装扮有些违和感,觉得那样并不太适合姐姐,所以就干脆自己上手了。”爱丽丝眨了眨眼,“而且那是我姐姐呀,让我来帮她不是天经地义的吗?姐姐不会的东西就让我来好了!”


就这样,爱丽丝正式成为了查瑞拉的御用造型师。


至于查瑞拉有什么感觉嘛…


“啊?你问我啊。”查瑞拉挑了挑眉,“我是挺无所谓的,谁来帮我我都不在意。”接着她顿了顿,脸上浮现了浅浅的红晕然后小声地说“……不过爱丽丝她帮我梳头的话会比较舒服就是了……”


基本算是非常愿意了。


【8】

其实瓦尔加斯家的两位姐妹花还有一个小小的爱好。


那就是出门去吃甜点。


不过相比起爱丽丝的简单易懂,查瑞拉并不太会表现出来。


大多时候都是爱丽丝看出了查瑞拉的想法然后仗着自己是家里最小的小妹或光明正大或悄然无声地带着长姐溜出家门,上街去好好享受甜品时光一番。


刚开始在注意到小姐们不见了的时候大人以及弟弟们都会兵慌马乱一番。


然后当时在两位姐妹花回来的时候查瑞拉往往都会被急了一天的父母训说怎么可以带着妹妹胡闹。


但是这种时候爱丽丝都会把查瑞拉拉到身后护着说“是我拉着姐姐出去的,姐姐只是从容我的任性罢了!不要怪姐姐!”


在听到这种发言之后虽然两位家长还是想再说几句,但是看着爱丽丝透露出倔强的双眼他们最后只是叹了一口气。


就这样来来回回了好几次之后瓦尔加斯家看着两姐妹都没出事,并且把自己护得好好的便习惯了这样的情况。


于是当新来的仆人问两位小姐跑哪去的时候,在瓦尔加斯家打滚摸爬了好几年的老仆人往往都会这样回答他们:


“噢,她们大概一起出去约会吃甜点了吧。”


【9】

其实瓦尔加斯家的夫人也有一个爱好。


那就是有事没事的时候抱抱自己的孩子们。


要知道虽然几位孩子的性格都有些差天对地的,但是个个在母亲面前都是个非常贴心的小棉袄。


也因此瓦尔加斯夫人非常宠爱她的孩子们。


毕竟在自己疲惫的时候会给自己端一些提神的茶,递上暖身的小被子或者送孩子自己的小糖罐里,他最喜欢的糖果当辛苦了了这么久的奖励的孩子们也的确值得疼对吧?


不过在拥抱孩子这件事上瓦尔加斯夫人总是更乐于观察自己孩子们的反应。


如果是长女查瑞拉的话,她大多数时候都会毫不含糊地走到夫人的面前去俯下身环住她,任由夫人轻柔地梳理着她的头发。


二子罗维诺的反应倒是比较可爱一些。


他往往都会有些别扭且僵硬地一步一步蹭过来,但是在夫人真的抱住他的时候夫人都会感受到他放松下来的肩膀以及缓慢地回抱她的双手。


这个时候夫人往往都会松开手轻轻地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笑着看着儿子慢慢变得如同番茄一样红的脸以及左躲右闪的眼神。


三子费里西安诺呢,则是像个非常甜腻黏人的蜜糖。


在听到母亲叫他过来让她抱抱的下一刻,费里西安诺的眼睛都会立刻亮起来然后就像个小炮弹一样地飞着扑进了夫人的怀里。


接着他就会轻轻地蹭着夫人的脸颊然后用甜甜的声音轻轻地说出一遍又一遍的“妈妈。”


这时夫人的心往往都会软成一滩水,恨不得把自己可爱的小儿子揉进怀里。


而小女儿爱丽丝则是比自己的双胞胎哥哥较为成熟一些。


虽然还是像费里西安诺一样像个小炮弹冲进夫人的怀里,但是爱丽丝却会环着夫人的脖子然后用清脆悦耳的声音对夫人说“妈妈你辛苦了!”。


瓦尔加斯夫人今天也依旧很幸福呢。


【10】

相比起瓦尔加斯姐妹花之间的和谐相处,瓦尔加斯兄弟之间的相处倒是更加闹腾一些。


就和前面提过的一样,费里西安诺从小就很喜欢跟在罗维诺的身后。


但是罗维诺往往都会表现得很排斥的样子。


甚至会常常对费里西安诺恶言相向。


但是要是费里西安诺真的不跟着他的时候他倒是感觉很不习惯。


除此之外他其实并没有像表面那样讨厌费里西安诺。


比如说有次罗维诺在知道有人在学校里欺负了费里西安诺还把他画的画给撕掉后便一言不发地跑去打了个架。


但是到最后自己身上的,零零碎碎的伤口把费里西安诺给吓了一跳的时候还是嘴硬说只是摔了一跤,没什么大不了的。


然而打架这件事被查瑞拉,爱丽丝还有费里西安诺发现的时候罗维诺还是被叽叽喳喳地围着说教了一番。


而费里西安诺呢,则是非常清楚自己的哥哥的脾气,所以就算被嫌弃了之后还是没有放弃和哥哥呆在一起的想法。


可以说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了。


————————TBC?——————————

我会说其实我写到第九段的时候会萌生出“想养”的想法吗x


要是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请别白嫖!!!!!比起小蓝手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红心的(。

当然如果两个都点的话最好了(小声)

然后然后如果可以的话想要评论呜呜呜呜(卑微


这些小红心啊,评论啊一个个都是我的动力,没了的话我大概就不会再想写了(。

虽然不是很在意热度但是自己的努力被白嫖什么的还是挺不喜欢的(。

当然如果是亲友的话以上都是特例(对不起我就是这么地双标)


这篇只要有灵感应该都会持续地写,一次10段(立flag


最后感谢各位的阅读,希望各位看了之后能有个好心情w

评论(12)
热度(140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