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北南伊】小确幸

#深夜六十分题目##伊双子##因为发觉时间迟了所以完全当随笔不打算投稿了x##我流ooc##北南伊向请注意#


【小确幸】


小确幸是什么呢?


对某些人来说,那或许是午后的一杯红茶以及一碟小饼干,也或许是在忙碌的一天中收到自己心上人的讯息以及关心。


对费里西安诺来说则是一些非常非常小的细节。


在他漫长的生命中,或许这些细节非常的不起眼,但是某方面来说,那些细节成了能够治愈他疲惫的心情的一种良药。


那些费里西安诺记得且喜欢小细节有很多。


比如说在忙碌的一天之后看到家里亮着的暖色灯光,进了家门以后飘散在空气中的肉酱的味道。


以及那在厨房中忙来忙去的身影。


费里西安诺每每看到这个情景的时候心里都会泛起一阵温暖且甜滋滋的感觉。


仿佛咽下了一颗包含着蜜糖的,甜甜的糖果。


对于这个情况,费里西安诺大多数时候都会勾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用开朗的声音向厨房里的人说“我回来了——!”


而厨房里的那个人通常都会先抱怨他怎么那么晚回来然后再心不甘情不愿地加上一句“欢迎回来,混蛋弟弟。”


不过有时费里西安诺突然起了兴致的话,他会轻轻地放下自己手上的公务包然后悄悄地溜进厨房一把抱住站在灶炉前烹饪的那人的腰。


而他往往都会被费里西安诺的举动吓了一跳然后不耐烦地骂“费里西安诺!都跟你说了很多次不要这么做你是聋了还是脑子坏掉了是吗!!”


然而只要费里西安诺有些委屈巴巴地道歉了之后不久,那人的态度基本都会软化下来。


虽然他依旧是一副骂骂咧咧的样子,但是他终究还是没把费里西安诺环在他腰上的手给拉下来。


在享受了片刻的宁静之后费里西安诺才会轻轻地在那人的耳边说一句“我回来了。”


而那人则是会有些别扭且小声地回答一句“欢迎回来,笨蛋弟弟。”


这,便是费里西安诺珍藏在心里的种种小确幸。


无论过了多少年都不曾改变过。

评论(3)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