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是个很随便的置顶

这里月凤,是一条偶尔产产粮而且跳坑跳超快的咸鱼_(:з」∠)_


是个圈地自萌一点也不想搅浑水的老实人

目前深陷aph沼,是个伊家全家厨!(包括异色)我爱瓦尔加斯兄弟姐妹们x(目前已经快进化成妈妈粉了)

aph主吃北南伊(本命不逆),白黑伊,米英,独普,其他除了特定几个cp基本上都会偶尔跳过去啃啃粮

亲子分,独伊现在已经转为雷了对不起(。
dover组只吃友情向,cp向真的咽不下去
all耀只吃对我胃口的,基本都只吃耀all

自己的文方面目前只写北南伊&白黑伊(白黑伊真的很好吃啊呜呜呜呜呜)

我真的很不喜欢在xing方面虐我本命的情节(。)我会立马拉黑的(靠

只要不触到我逆鳞基本都很好相处的_(:з」∠)_只是话废,而且可能因为脑子秀逗了一下而胡言乱语,欢迎来找我玩www

不喜欢白嫖!!!请看了我的文用手指轻轻地点一点红心好吗呜呜呜呜比起小蓝手更喜欢小红心,当然最喜欢的是评论!!!渴望评论呜呜呜呜

评论(8)
热度(3)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