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段子

描述练习,有两段是听亚瑟和安东尼奥角色歌的时候在脑海中浮现的画面,最后一段则是有关费里的眼睛的描写(虽然写到很垃圾就是了((。

对我就是来吹他们的怎么样xxx

ps.最后一段有点偏你伊你的样子,请注意食用_(:з」∠)_


ooc请注意

【今日を楽しもうぜ】—亚瑟
随着音乐的开始,台上的聚光灯瞬间集中到了舞台中间拿着一把电子吉他的青年身上。

青年沙金色的头发被聚光灯照得闪闪发亮,而他祖母绿的眼眸里闪烁着发自内心的喜悦的光芒。

与往常的表情不同,此时的青年的嘴角勾起了一个代表着自信满满的弧度。

随着唱歌的部分的到来,青年的唇吐出了一个个透露出他隐藏在心里的自豪的歌词。

随着时间的流逝,为青年伴奏的音乐也变得越来越激昂,直到最后青年早已一脚踩在了放置在舞台边缘的音响上唱出了最后的歌词。

一曲终了之后,微微喘着气的他脸上浮现出了因为激动而产生的红晕,嘴角也勾出了一抹畅快淋漓的笑容。

今夜的他便是舞台中最闪耀的明星。

——————————————————
【圆圆的地球】—安东尼奥
随着一小段悦耳的吉他声,抱着吉他处于人群中心的棕发青年开始了他的歌唱表演。

温润带着些低沉的嗓音通过风传进了周围人群的耳里。

注意到身旁的友人们正随着音乐打着拍子的青年开心地笑了起来。

青年的嗓音可以说是如同太阳一般温暖的嗓音。

因为如此,青年唱这首歌的时候才能唱出他独有的西班牙风情般的热情。

这可以说是独属于他的歌曲。

直到高潮的到来,青年一边弹着吉他一边穿梭在人群中。

棕色的短发随着微风微微漂浮在空中,宛如森林的颜色一般的眼眸透露出了可以和友人们一起度过时光并且给他们带来快乐的喜悦。除此之外他的脸上也浮现出了充满了活力的笑容。

如此散发着犹如邻家大男孩一般气质的青年会有人狠得下心讨厌么?

我想不会。
———————————————————
【小段有关眼睛的描述】—费里西安诺
虽然那位北意//大//利化身的青年长期眯着眼睛的样子但是他确实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眸。

清澈得犹如上好的琥珀,我敢保证你只要看一眼就会迷上他的双眼。

但是在真真正正地与那双眼睛交汇的时候,琥珀便会变成甜人的蜜糖。

甜而不腻,但是会让人上瘾。

尤其是当那双眼睛满含爱意地看着你的时候,你会心甘情愿地沉入他那由蜜形成的沼泽中不想再起来。

他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评论
热度(4)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