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勇尤】论坛体

#勇尤##论坛体##平行世界##娱乐圈paro##ooc肯定有##自设超多#
#有轻微(真的很轻微)的维→勇+路人自己凑cp【大写的注意】##很多地方都很扯谈##我流论坛体##26岁勇利x18岁尤里#


#接受者请继续,祝你阅读愉快#



【惊天大事】胜生勇利出柜了!!!!
1#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RT!!我看到的那一刻简直惊呆了好吗!!!
【twitter截图.jpg】

2#
卧槽?!!勇利小天使?!!

3#我早就猜出来了
啊……我该说总算吗_(:з」∠)_我还在想他什么时候才要公布呢

4#
楼上???

5#
楼上上???

6#我早就猜出来了
诶?很好猜不是吗?毕竟有那么多暗示了

7#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诶?????哪啊??

8#我早就猜出来了
从维克托以前的推里就可以猜测出来吧……?还有披集小天使的照片里

9#
……好吧……是我太天真没怎么注意到么(躺

10#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我……也……_(:_」∠)_

话说回来……勇利小天使的对象会是谁呢……

11#
……个人感觉是维克托吧,毕竟好像从他们两个在同一个剧组并且对过戏后就变成了朋(ji)友(you)嘛

虽然感觉刚开始勇利挺放不开的www毕竟在对于那个剧的访谈里他看起来挺不习惯维克托和他那么亲密的wwww

12#
求链接!!!

13#(11#)
这里哦w
【链接】

14#
啊那次啊wwww

勇利当时超———可爱的好吗wwwwww接受访谈的时候还会紧张到结巴什么的www

一整个就是青涩的少年的feel啊(˃̶͈̀௰˂̶͈́)

15#
楼上+11037

毕竟他当时好像是第一次参加访谈啊www

16#
诶?第一次?

按理说他那个时候出道都快一年了居然都没有上过访谈节目吗?

17#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对啊w

因为他在之前参加其他的连续剧啊还是电影的面试的时候都是因为各种原因而落选或者只当个跑龙套的所以基本上是上不了访谈节目的

可是在那个有维克托的连续剧里他扮演的角色是维克托的助手(相当于男2)所以才可以参加访谈

当时在电视的访谈节目里看到勇利简直感动的快哭了好吗qwqqqqqq

18#
呜啊……楼主是当了多久的勇粉啊……

19#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诶都……大概从他出道不久后就是粉丝了?(´・ω・`)不太记得了不过的确是粉了他很长一段时间

20#
呜啊厉害Σ

21#情报局
我勒个去……维克托发声明了……

22#我早就猜出来了
???什么声明??

23#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卧槽……我去看了……维克托说勇利的伴侣不是他……

{他的伴侣不是我哦(´♡`)虽然我也很想当啦}←原话

配图【twitter截图.jpg】

24#
wdm????

25#勇利和维克托是绝配!!
Nooooooooooooooooooo——————

This is impossible!!!

当初你们发了那———么多糖

现在你们却跟我说!!!

你们!!!

没!!在!!一!!起!!

这叫!!欺骗感情啊喂!!

26#
感受到了楼上的悲愤……(打了个冷颤

可怕……

27#
居然!!不是!!维克托!!我!!伐开心!!

除了勇利还有谁可以照顾我家维克托啊!!

我不接受!!!

28#
楼上你等等我!!

我也不接受!!

勇利居然不是和维克托在一起!!!

29#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好的cut—————!

虽然对于他们没走到一起我也觉得有些可惜可是我们现在不应该探讨一下更加重要的问题吗?

比如……到底是谁虏获了勇利的心呢

(话说那个声明发出来之后推特整个就沸腾了呢(´・ω・`)神奇)

30#
楼主菌问到重点了!

然而我猜不出来是谁(´;ω;`)

31#我早就猜到了
摸摸楼上( T_T)\(^-^ )

个人觉得嘛……尤拉奇卡( ·▽· )

32#
诶???

33#勇利和维克托是绝配!!
哈???

34#
【黑人问号.jpg】

35#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啊诺……

尤拉奇卡……是指尤里·普利谢茨基吗?(懵逼

35#我早就猜到了
对啊?怎么了?

36#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不……没什么……只是……

37#尤拉奇卡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感觉不合理……

毕竟我家尤拉奇卡不是和勇利处不来吗?而且是看他非常不爽的那种处不来

38#
+1

39#
+2

40#
+身份证号码

41#我早就猜到了
啧啧啧你们难道忘了披集小天使在某次自拍的时候恰巧拍到勇利和尤拉奇卡两个人在讨论剧本吗?这可以证明其实尤拉奇卡是没那么讨厌勇利的(´・ω・`)

还有某次维克托在推特上面说勇利在生日的那天从尤拉奇卡那边收到了他爷爷做的炸猪排饭皮罗什基也是(´♡`)(虽然到后面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推被删掉了)

然后在某个采访视频里维克托也说过在拍雨景拍到一半的时候喷水的道具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失控了然后勇利下意识地帮尤拉奇卡挡掉了一些突然朝尤拉奇卡身上喷过来的水( ´▽` )

还有一些我就不说了www

42#
卧槽……

43#
啊啊对于那个采访视频我有印象!!我当时就感叹了一句“啊……果然勇利是好孩子啊……”

44#
勇利一直以来都是个好孩子(正经((重点呢

45#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听猜到桑这么说我好像越来越觉得很合理了怎么破……(混乱

还有怎么感觉好像大多数的事情都是维克托爆出来的样子……

46#勇利和维克托是绝配!!
可是那些行为可以往别的地方想啊!

讨论剧本可以说是从对方那里获取意见改进接下来的一幕要怎么演啊

把爷爷做的皮罗什基送一些给勇利当生日礼物可以说是同事之间送礼物什么的

挡水可以说是下意识的想要帮同事一下什么的啊!

47#
……(目瞪狗呆.jpg

48#我早就猜到了
啧啧啧太naive了

想想一下之前其他人过生日的时候尤拉奇卡有送自己爷爷做的皮罗什基吗?

还有他除了和维克托还有他的导师讨论过剧本以外就不曾和谁讨论过剧本了不是吗(。・ω・。)

然后挡水的那个举动难道不是因为勇利的潜意识里不想让尤拉奇卡收到任何的伤害而做出的事情吗

接下来是最后!让我来给你们个实锤吧!!

勇利和尤拉奇卡已经交换过定情信物了(加粗)哦( ´▽` )那就是一直被他们戴在颈上的项链哦w

上面的吊饰分别是新月(勇利)和满月(尤拉奇卡)

而且看起来那两个吊饰是可以合在一起的(´・ω・`)

49#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wdm???

50#
卧槽???连定情信物都有了???

而且还是可以合在一起的那种???

51#勇利和维克托是绝配!
我……我……我……

52#
……楼上你还好么?(弱弱的

53#勇利和维克托是绝配!
不……我……不……好……

我……去……静……一……静……

54#
嗯……拜拜?

55#
打击好大的样子……

56#
心疼……

57#
可以理解这种感觉……

58#情报局
……我已经被现在推特里的情况炸懵了

59#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又有新情况了吗?

60#
好奇

61#我早就猜到了
难不成是尤拉奇卡发什么爆炸性的推了么?

62#情报局
……楼上你是预言师吗

63#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我爆炸

64#
???等等发生了什么???

65#
???我也想问

66#情报局
用心感受

【推特截图.jpg】

67#
艹屮艸????

68#尤拉奇卡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尤拉奇卡宝贝你???

69#
勇利尤拉奇卡你们两个???

70#
已经发展成同居了???

71#
WTF???

72#
还选好对戒拍照po上推了???

73#
睡一觉起来我家尤拉奇卡就被人拐走了???

74#
楼上,是很久以前就被拐了

75#勇尤大!法!好!
我的天啊!!!!

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是谁我在哪!!!!!

我已经升上天堂了不用救我!!!

76#
所以他们之间只剩下结婚了吗???

77#
……我去准备喜糖

78#
诶??楼上??

79#(77#)
毕竟喜欢的偶像有了另一半嘛……(擦眼泪)

就算再怎么惊讶也不可能不会回神嘛……

所以现在只能祝福他们了

80#
……突然想哭

81#
就如同79楼说的一样……

我去准备花

82#
我去准备红包

83#
我去准备カツ丼

84#
楼上是闹哪样啦wwwwww

85#勇利是小天使(楼主)
我先去准备贺图+贺文_(:з」∠)_

86#
没想到楼主居然是个图文双修的人……

87#
对啊……

88#
你们进去楼主的账号里面看看她的文楼还有图楼!!!

简直牛逼!!!

89#
诶??我去看看……

…………
………
……

今天的论坛依旧热闹非常。

————————End—————————
嘛……太久没写论坛体了手有点生呢☆

至于最后一个推特截图是什么内容嘛……

我不知道呢☆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