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性转的敦芥……吧?

#角色性转注意##两人都是女生##大概在这文里出场的人都性转了##学园paro#
不管时隔多久,想起当时初次见面的情况以及之后发生的种种事件都会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呢。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觉呢。
——中岛敦子

中岛敦子第一次见到芥川龙子是在她刚进入这间学院的那段时间发生的事。

那天她因为迟醒的原因而迟到了。

在敏捷的翻过学校那不算很高的围墙后敦子便急急忙忙且不引人注意的进入了校院内。

心里想着各种要是在老师进入课室之后被发现迟到的话会被怎么教训的方法,敦子压根就没有注意到从转角那走来的少女。

于是不出意外的,两人都撞在了一块。

随着两人跌坐在地,被敦子撞到的少女手上捧着的纸都被抛到了空中然后慢慢的飘了下来最后降落在地上。

敦子从撞击中回过神来后便急急忙忙的开始捡起掉落在她身边的纸张,口中吐出一大堆的道歉,但是当她抬起头来看到被自己撞到的人的时候她愣住了。

她知道自己撞到的人是个女生,可是她没想会是个这么很好看的女生。

她一头看起来很柔顺的墨色长发被整整齐齐的扎成了低马尾,她精致的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只是沉默的用她那白皙且纤细的双手把眼睛所看到的纸张捡起来,她一双毫无情绪波动的黑白分明的眼眸因为发觉到了从刚才开始一直钉在自己身上的视线而看向了愣住的敦子。

发觉到自己正非常没礼貌的盯着对方的敦子脸上浮起了红晕并慌慌张张的再次道歉。

“没事。”

清冷好听的女声从黑发少女的口中发出。说完之后两人便陷入了有些尴尬的沉默中。

敦子想了想还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来打破僵局于是她便继续的捡起了跌落在地上的纸张。

过了不久后两人终于把纸张都捡完后,敦子便把自己所捡起的纸张全部交给了黑发少女。

“谢谢。”

依旧是那清冷好听的声音,敦子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浮起了“要是她能说更多的话就好了。”的念头。

回过神之后敦子把脑子里这个奇怪的念头给甩了出去,然后她总算想起被她遗忘许久的事情。

她……不是应该要在老师之前冲到课室的吗?

快速的抬起手看向戴在手上的手表之后敦子不禁小声的哀嚎了一声。

这个时间老师估计已经在课室里教课了去了小心的潜入到自己的座位也行可是被发现的机率有些大……

意思就是说,不管敦子是潜着进课室还是直接开门进课室都是一个结果,被老师赶出去罚站。

……这才开学第几天哦……

有些消沉的这样想着敦子叹了一口气然后和不知道为什么还在这里的少女道了个别但是就在她还没走之前她就被少女的一句话给钉在原地了。

“……你是迟到的学生吧。”


……这时候她应该要答什么。

有些有气无力的回答“是”了之后敦子终于注意到了别在少女穿着的外套前的小小的银色的徽章然后……敦子感觉自己真的不会再好了。

为为为什么她迟个到都可以遇到风纪委员会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让我们在此为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运气特别不好的敦子点个蜡。

理所当然的,敦子被黑发少女给记下了名字。

这便是两人的初遇。

ps:听说被记下名字之后敦子被罚整理学校的草场一天。
——————————TBC or END?—————————
对又是我x(你谁啊)
老实说想写性转很久了,于是闲着没事做就写了x
其实我不知道风纪委员是怎么惩罚迟到的学生的……唯一的列子只有家教的云雀可是那个不怎么可以拿来当参考所以那个惩罚是瞎编的(。)请别在意x
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还会继续写这篇所以就放TBC or END了x(不要大意的揍她吧((喂
坑好多啊我……(大写的悲伤

字数:1141字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