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嗯,又是论坛体,不过这次是番外

#论坛体##番外##BSD go##别问我那是什么只是个突然的脑洞##然后就写出来了##OOC依旧有##实况主paro##太中只出现名字,所以基本上可以无视#

【讨论】你们抓了几只up主(啥鬼
1#我选择死亡(楼主)
嗯对又是我_(:з」∠)_这次想问各位在BSD go里面已经收服了几只up主了!

我先来汇报,我已经收了一只萌萌哒的月下兽大大(初始up主)和一只帅气的污浊大大!

2#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啧啧啧,死亡gn居然跌入这个巨深无比的坑了吗(邓摇.gif)我还以为你是不会动这个游戏的x

顺带说一下,我收了一只夜叉白雪大大(初始)和一只独步吟客大大了♪( ´▽`)作为一只独步吟客粉感觉非常的开森x

3#透明
又见熟悉的我选择死亡gn了,你这是开了几个贴啊(三倍速邓摇.gif)

我收了和死亡gn一样的月下兽大大(初始)还有一只无畏惧雨大大_(:з」∠)_

4#
哇……我倒是只收了一只初始的夜叉白雪大大呢……(哭唧唧)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怎么走就是遇不到其他的up主……

我想要罗生门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要听语音!!!

5#楼上冷静点
心疼楼上

我收了一只初始的月下兽大大,一只Alice大小姐还有一只Vita大大

别问我为什么会收到那两只我不想说话(蹲角落

6#我选择死亡(楼主)
我咧个擦!!!冷静gn求透露你是怎么抓到Alice大小姐的!!!我找了好久!!!

7#
啧啧啧,死亡gn一看就是Alice大小姐的粉啊,还是非常喜欢的那种(这算萝莉控吗.jpg)

我收了一只初始月下兽大大后就没了……最近没时间抓啊qwq

8#
同意楼上顺带揉揉一下楼上

……我怎么感觉现在就只有我没玩BSD go了??是我太outdate了吗( ̄ー ̄)

9#楼上冷静点
》6# ……很简单,去找小学……或者幼儿园也行……

然后我继续去蹲角落种蘑菇……

10#hey hey you you
……啧啧啧,这么说起来Vita大大说过他对12岁以上的女孩子没兴趣啊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ps:我收了一只月下兽大大(初始),一只独步吟客大大,还有一只超推理大大_(:з」∠)_

11#楼上冷静点
!!!卧槽超推理大大!!怎么刷到的求解啊啊啊啊啊

12#hey hey you you
呜啊∑(゚Д゚)我我我记得超推理大大不是只要去零食店就很容易刷出来了吗?

啊不然车站也行(buni

13#楼上冷静点
诶诶诶诶———我怎么不知道(震惊

14#hey hey you you
诶都……其实这个也是我推测出来的啦w因为超推理大大有说过他喜欢吃零食之类的东西啦w

至于车站的话,憋忘了超推理大大是个会迷路的孩砸(buni

15#楼上冷静点
这话好有道理我居然反驳不了_(:з」∠)_好的那我就去抓超推理大大了!!超推理大大wait for me!!

16#
啧啧啧我仿佛看到了冷静gn一边流着口水一边跑出去的场景了(邓摇.gif

17#hey hey you you
对啊(邓摇.gif

18#最新的资讯在我手里
翻到这里难道只有我拿了初始的细雪大大吗qwq

然后除了细雪大大以外我收了一只月下兽大大,罗生门大大,人间失格大大还有污浊大大_(:з」∠)_

19#
我咧个擦?!!

20#
卧槽,发现大神(目瞪狗呆.jpg

21#我选择死亡(楼主)
卧槽咨询君!!罗生门大大还有人间失格大大哪收啊?!!还有为什么你有这么多只啊凑?!

22#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咨询君请收我当徒弟!!师傅大人!!(扑通

23#最新的资讯在我手里
诶诶诶?!!等、等等啊我我我一个个回复

罗生门大大的话可以在有红豆相关的甜点店找到然后人间失格大大的话可以在河边或者屋梁上找到……

至于师傅什么的我担当不起啊xxx这些还是Naomi小姐跟我说的呢……

24#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Na、Naomi小姐?!!她没跟我说那么多事情啊?为什么……?

25#
和楼上一样我也很好奇……

26#最新的质询在我手里
嗯……这个的话,大概是因为我选择了细雪大大吧?别忘了Naomi小姐是兄控啊

27#我选择死亡(楼主)
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扶额)这么说起来我刚刚去翻了翻Naomi小姐的微博

然后发现,全部都是哥哥的画呢(复杂

28#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真不愧是

29#楼上冷静点
侦探社第一兄控啊(邓摇.gif

30#
啧啧啧

31#楼上冷静点
然后诸君我收到超推理大大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开森的x

32#
恭喜恭喜w

33#我选择死亡(楼主)
恭喜冷静gn(啪啪啪

34#最新资讯在我手里
恭喜恭喜www

然后我现在在互动系统空间里,玩得不亦乐乎

然后,官方,好不要脸

35#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诶?为什么?

36#最新的资讯在我手里
因为,官方,发了,月罗还有人污糖

啊,好闪

37#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对,好闪,闪的我,好幸福(冒粉红色泡泡

38#透明
……熟悉的教主,看样子是收集到了月下兽大大还有罗生门大大呢(面无表情.jpg

39#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嘿透明桑w对啊对啊我收到了月下兽大大还有罗生门大大了呢~这个游戏有互动系统简直太!棒!了!!尤其是做这个互动系统的人和我们是同一阵线简直幸福到没边~~

40#……
莲,走路看路。

41#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卧槽,你不是就在我旁边吗干嘛不要直接和我说啊笨蛋(鄙视的目光.jpg

42#……
因为不想打扰你,看你玩的很开心。

43#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唔……这个理由我接受了!就原谅你好了!

44#……
嗯,还有,冰淇淋,要融了

45#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啊啊啊啊干嘛不早说啊———

46#透明
……她们走了没(探头

47#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好像走了?(探头

48#我选择死亡(楼主)
话说这个状况好像有点熟悉啊(探头

49#最新的资讯在我手里
嗯对啊(探头

然后刚刚月下兽大大发微博了,他说他抓到罗生门大大了

说实话,这段话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50#透明
赞同(邓摇.gif)然后我刚刚注意到罗生门大大转了他的那个微博了

罗生门大大说,真巧,我也抓到了。

这是在表示什么吗,现在的年轻人哦(三倍速邓摇.gif

51#楼上冷静点
这表示他们选了同样的初始up主

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52#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月下兽大大选自己是没啥,可是当罗生门大大也选月下兽大大……那就有点耐人寻味了呢(doge face.jpg

53#透明
我嗅到一把波狗粮的来袭(邓摇.gif

54#我选择死亡(楼主)
啧啧啧(邓摇.gif

55#最新的资讯在我手里
……对于官方的不要脸,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月罗发糖仿佛不要钱,人污一半糖一半刀糖里藏刀什么的我真的不想说话,官方你开心就好(躺尸)

然后为什么月下兽大大还有罗生门大大那!么!可!爱!啦!!

罗生门大大睡着后月下兽大大凑到罗生门大大身边靠着他一起睡什么的好!可!爱!!

话说这算不算ooc啊(呆

56#我选择死亡(楼主)
……我好像还差罗生门大大还有人间失格大大对吧

河边,有红豆沙甜点的甜点店我来啦!!!!

57#
hhhhhhhhhh楼主好可爱啊wwww

58#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对啊对啊wwww她平常都是这样的啦www来来来我来给你们说说她做的让人感觉哭笑不得却又觉得很萌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

……………
………
……

今天的BSD论坛依旧很热闹。
——————————END————————————
更新啦_(:з」∠)_

字数:2055字

评论(3)
热度(30)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