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论坛体的前传……吧?

#群众视角##依旧是实况主paro##OOC有#
#大概是心血来潮?##大概是前传之类的东西##第一人称#
我盯着电脑的屏幕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偶尔看一下手机看看论坛里的朋友们期待着等一下开始的【侦探与港黑の茶会】的话语。

我的名字是流川月,网名是【我选择死亡】。不管在哪个世界我都是一位称职的小透明。

而我现在在等着在BSD站很出名的一月开一次的【侦探与港黑の茶会】。

诶?你问我那个是什么?嗯……老实说我也不怎么会解释……大概就是BSD站里的两个出名的团队在一起聊天回答观众的问题什么的茶会吧,不过很有趣就是了。

啊,要开始了呢。

这样想着,我点进了那个直播间。

一进到直播间里就听到了侦探社方的主持人,人间失格大大的好听的活泼的声音。

“各位美丽的小姐们晚上好哦~欢迎来到【侦探与港黑の茶会】,不知今天是否有美丽的小姐与我一起殉情呢?”

看着一连串“我我我人间失格大大我想和你殉情!!”“人间失格大大!!”“天啊果然人间失格大大好苏”“请帮我叫110谢谢(升天)”的各种弹幕,我淡定的拿出放在书桌的小柜子里的一盒手指饼吃了起来。

“啧,人间失格你给我好好的工作不要搭讪那些女孩子!”
“呀~独步吟客君,这么严肃会吓跑小姐们的哦。”

……啊,出现了,茶会上会出现的事件,独步吟客与人间失格的不像吵架的吵架事件。

我一边嚼着手指饼一边想到。

估计现在【独人】【人独】党已经在她们的论坛那里刷官方发糖了吧。……感觉几乎每次茶会她们都会刷一遍呢。

唔……不知道污浊大大什么时候才会出来呢……

就在我打算上BSD论坛刷一刷的时候,一个带着磁性的男声插进了独步吟客大大与人间失格大大的说话中。

“果然还是那让人丢脸的老样子啊,人间失格。”
“漆黑的小矮人来了呢,呐独步吟客君我今天可以先下线吗?”
“不行!给我待着!”
“你说谁是漆黑的小矮人啊青花鱼!”

这算说到曹操,曹操就到吗。看来我可以去担任召唤师了。好吧,开玩笑的。

看起来港黑那一边的人渐渐的开始上线了呢,侦探社那边也是。

听着越来越多人出现说话的声音,看着屏幕上渐渐变多的弹幕,我停下从盒子里拿出更多手指饼的动作把盒子合起来放回小柜子里然后专心地看着电脑。

看着看着我突然记起来了一件事。

那就是今天的茶会里,貌似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的样子。不知道会是什么呢……

就在我走神的时候,人间失格大大的一句话把我给拉回现实来。

“这么说起来~今天貌似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呢,呐月下兽君?”
“为、为什么要问我啊?!难道这次要宣布的事情和我有关??!”
“恭喜答对哦~然而并没有什么奖励。”

啊,看起来要宣布了呢。

兴趣被完完全全提起来的我立刻坐正了起来,不想错过他们所说的任何一句话。

“别吊观众们的胃口了啦,他们等的很急了呢。”伴随着轻笑,金色夜叉的声音进入了我的耳朵。

金色夜叉小姐的声音依旧是那么悦耳呢。

“好吧好吧,那今天要宣布的重要事情是—嗯,谁来放点音乐啊,那种要宣布重要事情的。”

……不好,我有点想揍人间失格大大了。

随着人间失格大大的话音落下,屏幕上飘过无数个写着“啊啊啊好过分!”“一如既往的喜欢吊人胃口啊……”“怎么办我有点想揍人间失格大大了”“(╯°□°)╯︵ ┻━┻”的弹幕。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好啦好啦各位小姐们消消气,我现在就宣布。”

总算吗拖了那么久!

我死目的看着屏幕忍住想要发弹幕说“果然人间失格大大好恶劣”的冲动,用仅剩不多的耐心等待那所谓很重大的事件的宣布。

“要宣布的事情就是我们侦探社与港黑社在不久之前决定合作了呢。”

卧槽??!这这这———

“嗯……其实说是合作也不怎么像合作啦,只是一起推出个合作企划啦。”

啊、啊原来如此……吓死我了……

“而企划的内容则是双方这里各推出一位人选然后让那两个人一起合作实况啦。
“经过不久之前的对话各位应该知道我们侦探社的人选是谁了吧,没错,就是我们的新人月下兽君哦。”
“等等啊这件事我可没有听说过啊太、人间失格先生!!!”
“当然啊,因为我们都没和你说过嘛。”
“诶?!!独步吟客先生,细雪先生—”
“喂,别那样子问我啊,我……也没有办法。”
“嘛……抱歉呢,月下兽君。”
“怎么这样……”

……怎么说呢……突然有点心疼月下兽大大。有这么几个恶劣的前辈们……唔,独步吟客大大,细雪大大除外,真是辛苦月下兽大大你了啊。

“要“诶”的话还是等知道你的合作伙伴是谁再“诶”吧。”
“糟糕我有一点……不详的预感……该不会是……?”
“嗯——我该说你的直觉很准么还是什么的,港黑那边的人选就由Alice来宣布吧,港黑的其他人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听着各式各样的“没有问题”等回答我渐渐的开始紧张了起来。

“那Alice我宣布喽!嗯……等等,要不来点比较好玩的宣布方法吧!”

……怎么连Alice大小姐呢也这样啊……让不让人活了……心好塞QAQ

“唔姆,再抗议下去的话Alice我就不说了哦!”

……我选择死亡_(´ཀ`」 ∠)_

到底是谁教坏Alice大小姐的!谁!滚出来老娘保证不打死你!呜呜呜可爱的Alice大小姐啊纯洁的Alice大小姐啊……去哪了呢……不知道污染小萝莉小正太是死罪吗……

就在我心痛如绞就差没蹲在角落里中蘑菇的时候Alice大小姐说:

“那我们开始吧!”

咳,振作振作!Alice大小姐要说提示了!

我拍了拍我的脸颊认真了起来。

“第一!他是个很认真的人!”

认真的人啊……唔……污浊大大,罗生门大大,Sliver大大……还有谁呢……

老实说我除了罗生门大大,污浊大大,Alice大小姐以外并没有很注意港黑那边的人啊……

我略微头疼的这样想着,还没等到我把认真的港黑成员给列出来Alice大小姐就说出下一个线索了。

不过我没想到这个线索是直通答案的线索。

“第二!他的人物形象是个蛮高而且全身都是黑色的青年!”

……这答案不是出来了吗。凭着身高问题就可以直接把污浊大大,Sliver大大给剔除了,全身都是黑……大概是指衣服吧。不过那也不算是全身都是黑啊,至少还有白色的领巾不是吗。

看着一片片的“是罗生门大大吧”“绝对是罗生门大大吧”我淡定的听着知道观众已经知道答案了的Alice大小姐那明显不服气的声音。

“真是的你们怎么那么快猜到啊……这样不就不好玩了嘛!哼,Alice不要理你们了!”

……果然,萝莉什么的,好可爱。

就在我沉浸于Alice大小姐的可爱之中的时候听到月下兽大大战战兢兢的问:

“所以人选……到底是谁……”
“……哼,难道你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知道答案吗,人虎。”很久没出声了的罗生门大大淡淡的说道。
“所以果然是你吗……”
“你以为我愿意做你的搭档吗人虎。”

……啊,经典的争锋相对出现了。

不过真没想到他们把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凑一块了啊……他们真的不会在实况足球时候吵的天翻地乱吗……

我深深的为这个合作企划感到担心,可是担心之中也含着期待。

“嗯就是这样呢!没想到宣布这个企划花了这么长的时间啊,直播的时间也差不多要到了呢,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吧!相信各位都已经累了吧。感谢各位美丽的小姐的收看,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啊,当然,也欢迎直播过后来和我一起殉情哦。”

啊……时间过的好快。居然已经到结束的时间了……

“那么各位晚安啦。”

随着话音落下,其他的up主们也一个接一个的和我们说再见然后下线了。

等到直播间关闭后,我便关掉电脑上床睡觉了。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END————————————
我双更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夸我!!历史上的第一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写些什么了
其实茶会很热闹的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让其他人插进去说话qwq
说好的三篇文写完啦!!!我又可以咸鱼好几天了开森_(:з」∠)_

字数:2802(好像是最长的一篇wwww

评论(3)
热度(21)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