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还是论坛体【敦芥】

#论坛体##依旧是实况主paro##最近写论坛体有点上瘾了怎么破##OOC依旧会有##太宰最后闪现#
【讨论】关于罗生门大大和月下兽大大的UT实况第二期里发生的趣事
1#我选择死亡(楼主)
嘿!It's me again( ´ ▽ ` )ノ诸君我又来开话题啦!这次来讨论月罗两位大大的UT实况第二期里发生的趣事吧!

2#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啧啧啧,死亡gm的手速还是一如往常的快啊,刚刚才说要开贴呢现在就立马开了x

算了不废话了x要说第二期发生的最好玩的趣事大概就是夜叉白雪大大串场的事情了hhhhh

3#
诶……那件事啊hhhhhh当时简直笑的不能自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楼上冷静点
对啊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在月下兽大大躲的有点紧张的时候来一句“……等会,小心一点。”直接把月下兽大大给吓愣了好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然后吓愣了之后就没躲过最后冒出来的骨头hhhhhhhhh然后就陷入了蜜汁沉默中连台词都没有念hhhhhhhhhh

6#
最后依旧是罗生门大大的一句话把月下兽的魂给唤回来hhhhhhhhhhh

7#
这么说起来……月下兽大大是在家里然后和罗生门大大视频连线录实况的对吧……?那为什么夜叉白雪大大会串场呢……?

8#我选择死亡(楼主)
……经楼上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有点……奇怪?

9#
罗生门大大有一次在茶会说过他家只有他和他妹妹Sliver大大罢了就没有任何人住在他那儿了……所以……

10#透明
所以……细思恐极

11#我选择死亡(楼主)
……我、我们还是继续聊趣事好了不然就歪楼了啦!至于其他的事情还是在别的地方说啦

12#
嗯……还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啊对了!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两人在出了羊妈妈的废墟之后初遇到Sens的情况啊wwww当时我就是一整个wwww

13#我选择死亡(楼主)
啊那件事啊wwwwwww因为这件事我要再说一次,两个大大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不服憋着!

14#
诶……?什么状况?

15#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听楼上这么说应该是还没看第二期的孩砸吧w这时候应该要来个段子手来解释一下情况( ̄▽ ̄)

16#我就是段子手,段子手就是我
听到召唤的我,来了(飒爽笑.jpg)
等我打一下字(。

17#透明
啧啧啧,这叫说到段子手,段子手到吗(邓摇.gif

18#
赞同(邓摇.gif

19#我就是段子手,段子手就是我
“不知道羊妈妈会怎样呢……”
终于安然的从废墟中出来的月下兽用有点担心的语气说道。
“与其担心一个有很大的机率不会再出现的角色不如担心一下等会会出现怎样的怪物。”
说着罗生门冷淡的瞥了一眼月下兽然后把穿在身上的风衣裹紧了一些。
没想到温暖的废墟外是一个冰冷的雪森林啊……
罗生门这样想着脚准备往外走,就在他走才往外走一步的时候月下兽回答了他所说的话。
“啊、嗯……的确呢……”
听到月下兽那用失落的语气说出来的话语,罗生门微微皱了皱眉。
“……走吧。别再浪费时间了。”,顿了顿,罗生门小声的补上了最后一句话。
“……还是有一定的机率那个角色会出现在结尾的。”
说完,罗生门便不管月下兽那惊讶的样子继续往前走了。
“……果然罗生门你是个好人呢。”
“……在浪费时间你想死吗。”
“啊,抱歉抱歉那我们走吧。”
说完两人便继续往前走了。
往下一个的故事触发点前进了。
(还有一段因为字数限制所以还没发出来qwq等我一下……动作什么的全部都是脑补可是说的话都是真的出现在实况里的!!OOC是绝对会有的……嗯)

20#我选择死亡(楼主)
哇———段子好棒!!给段子手比个哈特!!

21#透明
啧啧啧,厉害厉害,给段子手个赞www

22#
就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对话好像有点基吗(邓摇.gif

23#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邓摇.gif

24#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来各位教徒来跟我喊——月罗万岁月罗赛高!!

25#透明
……我有点想潜水了怎么破,还有楼上啊,你的夫君有没有把你欺负狠啦(茶

26#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能不提那件事吗,不提那件事我们还是好朋友啊透明教徒桑(死目

27#透明
哼……好吧好吧不提了不提了www

28#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算你还有点良心……话说那段对话简直就是官方发糖啊凑!哼哼哼!罗月邪教你们看!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楼上是疯了吗,现在的年轻人啊(三倍速邓摇.gif

30#
都已经浪到30楼了,段子手还没写完吗……我等的好急啊qwq

31#我就是段子手,段子手就是我
“这么说起来……这里貌似是个下了雪的森林?”,月下兽一边走路一边看着围绕在身边的树叶上挂着一些雪的松树说着。
“这不是很明显么。”
罗生门看也没看月下兽一眼自顾自的继续往前走可是嘴上还是不饶人。
“难不成你的眼睛已经瞎了么。”
“呜啊……这句话说的真狠。”
两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走着。
突然月下兽停了下来,头上的两只毛茸茸的耳朵立了起来,而走在月下兽身边的罗生门也停了下来眼神锐利的看着四周。
“……刚刚你感觉到了吗?”
“嗯。”
“……看起来有人想要招待我们呢,虽然不确定是不是善意的招待。”
“……”芥川没有搭话,只是有点不悦的眯了眯眼睛。
“……先走一步算一步吧。”
最后罗生门只吐出了这句话然后就沉默不语了。
“嗯……的确呢,那我们继续走吧,不久之后他会出现的,大概。”
(又是该死的字数限制……还有多一段……再等我一下)

32#
辛苦段子君啦w(啪啪啪

33#
辛苦啦~~

34#我就是段子手,段子手就是我
不不不不辛苦啦wwww

35#透明
给段子手点个赞www

36#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段子手,我严肃的问你个问题,你……要不要成为我的助手我看你很顺眼啊啊啊啊啊啊

37#透明
……教主,你

38#
啧啧啧

39#……
……莲。

40#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我擦,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别把我名字说出来啊混蛋!

41#……
为了看好你,不让你乱来。

42#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什么乱来啊喂!好像每次乱来的都是你吧!

43#……
哦?那上次被人找茬的是谁?别和我说你忘了。

44#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嘁,算你赢了。

45#……
还有我在走楼梯,就快到你家了。

46#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卧槽你怎么不早说!

47#透明
……他们走了没(探头

48#
应该……走了?(探头

49#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探头

50#我选择死亡(楼主)
看他们那个样子,肯定是一对的吧,啧啧啧(探头

51#我就是段子手,段子手就是我
两人再次往前行走了一段距离这次他们看到了一个奇怪的木桥。
其实要说奇怪也不是木桥它本身看起来还是感觉起来很奇怪,而是因为那个在木桥上仿佛是巨大栅栏一般的奇怪东西。
“……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呢。”
月下兽一边穿过奇怪的巨大的栏杆一边语带好奇的说。
而听到话语的罗生门依旧没有说话,只是自顾自的往前走。
“噢?是吗?”
“!”
听到从没听过的声音的两人惊讶了一瞬然后转过身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们背后有一些距离的怪物。
而怪物则是反(jian)应(guai)淡(bu)定(guai)的抬手挥了挥当作打招呼。
“嘿~这时候不应该跟你们的新朋友打声招呼吗。”
(月下兽大大与罗生门大大这时候是一个是一脸呆滞一个是淡定的表情有点破碎的xxx啊啊啊总算给我打完了所以说我这个渣渣到底为什么要加这种段子啊qwq)

52#
哇——给段子君拍拍手——辛苦啦~

53#透明
辛苦啦辛苦啦(啪啪啪

54#我选择死亡(楼主)
辛苦啦~段子手么么哒www

55#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嗯哒恭喜写完~

56#我就是段子手,段子手就是我
诶嘿嘿不辛苦啦不辛苦www(怎么感觉似曾相似呢xxx

57#楼上冷静点
啊、啊……恭喜写完……

58#
啊咧楼上咋了?怎么感觉一整个消沉啊?没事吧?

59#楼上冷静点
不……没什么……只是感觉身体有点空虚……在知道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的合作实况要停更一个星期……

60#我选择死亡(楼主)
………等等,冷静点gm,我没看错吧,停更???

61#楼上冷静点
……嗯……停更……刚刚在微博刷出来的……【截图】

62#
我列个擦

63#
我……不想说话(手动再见)

64#我选择死亡(楼主)
我的状态就跟我的名字一模一样大家再见我去入水——

65#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等等啊死亡gm你你你冷静点你可不像人间失格大大一样可以自杀好几次结果没死成啊喂!

66#
本来想要哀伤一下可是当我看到人间失格大大的名字我就想笑

67#
人间失格大大啊……(邓摇.gif)BSD站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一,为什么人间失格大大试图自杀却不管怎样都没死成

68#透明
我还沉浸在悲伤之中为什么要突然说到人间失格大大啦气氛瞬间被打破了好吗(笑哭

69#楼上冷静点
我……也……

70#我选择死亡(楼主)
……果然,沙发gm,是打破,气氛的,好手啊(smg

71#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啊(懵

………
……

今天的BSD论坛依旧很热闹。
—————————End———————————
最后让哒宰出来冒了个泡_(:з」∠)_……关于两个星期三个文的事实在是很对不起,我没想到运动会的准备会这么忙……一回到家就一点也不想动脑袋也转不过来……或许你们会觉得很不负责任可是这是真的,如果你们对我失望了请随意取关,那三个文(一个已写完,就是这篇)我会在这个星期里尽快赶出来的……真的,很抱歉(鞠躬)

此文字数(不包含楼层号以及“##”内的字):2786字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