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是论坛体就对了(敦芥)

#论坛体##敦芥##实况主paro##架空##ooc有#
【讨论】月下兽和罗生门合作玩【Underground Tale】一事
1#我选择死亡(楼主)
如题,当我知道他们合作一事的时候简直是一脸懵逼的。确定他们不会玩着玩着打起来么ಠ_ಠ

2#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沙发!!!其实我也很好奇他们真的不会玩着玩着就打起来这件事可是我还是很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大本命和二本命一起玩游戏简直———我先下楼绕着公园跑几圈ε=ε=ε=┌(; ̄◇ ̄)┘

3#楼上冷静点
嗯,楼上看我名字x话说这两个人感觉是被侦探社以及港黑社给强行丢在一块一起实况的啊0.0不过还是很期待的说

4#最新资讯在我手里
……楼上的两位啊,你们是不是应该去看看月下兽大大的BSD站的空间?第一期已经出喽【链接】

5#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我咧个擦!这两个大大的速度也太快了!!!上个星期才在【侦探与港黑の茶会】上宣布这个企划啊(目瞪口呆.jpg)

6#楼上冷静点
虽然想让楼上再看我的名字可是我也一点也不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天啊罗生门大大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啊———(升天.jpg)(核爆现场.jpg)

7#
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的速度真的是……神奇,话说他们是不是在宣布计划后就直接开工了还是啥的不然怎么会这么快啊

8#透明
大概是直接开工吧?啊~月下兽大大和罗生门大大一边拌嘴一边玩游戏什么的真的好可爱wwww天啊快要变成月罗党了///( ̄▽ ̄)

9#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听到了新教徒的呼唤的我来啦!

10#透明
……卧槽,楼上是啥鬼(懵

11#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10# 我是月罗教教主,你是新的教徒对吧,欢迎欢迎,信我罗月教让你长命百岁,年年发财!

12#
……楼上是怎么了……现在的年轻人啊(指指点点x

13#正楼小天使
楼主跑哪了?不是说要讨论吗?

14#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诶?这么说来楼主好像消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呢……@我选择死亡

15#我选择死亡(楼主)
不必找我了,我已经死在罗生门大大以及月下兽大大的声音下了(升天.jpg)月下兽大大的操作和直觉依旧没话说,一直到跟羊妈妈打之前只损了2滴血。啧啧啧

16#
月下兽大大的操作依旧是BSD站的佼佼者之一啊……简直厉害

17#
除了操作,直觉也是强到爆表ಠ_ಠ要知道【Underground Tale】第一周目的时候是最容易被引入K线的时候啊……然而月下兽大大却凭着直觉走到了NE线还有TE线的道路啊(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这是我的秘密x

18#
NE线还有TE线的意思我知道可是K线是什么意思?

19#科普君
K线是Killing线,即是杀戮线,也可以说是BE线,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把它叫成K线(比较有特色一点)

20#
感谢科普君~我明白了w

21#我选择死亡(楼主)
我只是去上了个厕所就多了这么多关于月下兽大大的讨论_(:з」∠)_感觉我这个楼主都没做啥啊x(你需要做什么xxx

22#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聊了这么多月下兽大大现在聊聊罗生门大大吧w话说罗生门大大的英文好好啊,翻译都翻译的不错呢_(:з」∠)_

23#
罗生门大大感觉在现实中就是个学霸啊……英文好,数学好,语文好……啧啧感觉港黑里的真.学霸就是罗生门大大了

24#
感觉现在的BSD站的up主真厉害,不是学霸就是玩游戏超厉害,不是声音超苏就是长得帅……而且还有一个是新人,啧啧啧

25#
对啊对啊,现在的年轻人简直……

26#
24#还有25#的两位你们的沧桑感好重啊x

27#(24#)
可不是嘛,毕竟老子可是呆在BSD站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啊(烟

28#(25#)
嗯哼(烟

29#楼上冷静点
这么说起来,月下兽大大是在前几个月的时候出现的吧?而且还是出现在【侦探与港黑の茶会】中吧,当时简直惊讶极了hhhhh

30#
那期啊hhhhhh简直就是经典hhhhh罗生门大大一听到月下兽大大是人间失格大大的学弟的时候简直就是一整个hhhhhh毒舌技能upxxx

31#
对啊对啊简直是修罗场23333月下兽大大当时肯定是一整个懵吧233333333333

32#
嗯嗯嗯隔着屏幕都能看到月下兽大大头上一整个大大的问号以及脸上的懵逼表情hhhhhhhh

33#我选择死亡(楼主)
貌似从那时候开始罗生门大大就变得比较多话了吧虽然那些话大多数都是针对月下兽大大的毒舌xxx

34#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那也是我们月罗教开始奋起的时候x

35#
的确呢(托腮),说实话月下兽大大与罗生门大大的互动超萌的xxx平常平淡待人礼貌的罗生门大大以及阳光属性暖男的月下兽大大在遇到对方的时候才会比较活泼的感觉简直萌的不能再萌了(捂脸///

36#
真的是比较活泼而不是活泼过头了吗xxxx

37#
还有还有最为经典的那一句“我有说过我少话吗”hhhhhhhhhh直接把月下兽大大给弄沉默了hhhhhhhh

38#
对啊对啊这两个大大真的好萌!!!////(好想把他们塞兜里带回家.jpg

39#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说了这么多,各位少女少男们,要不要加入我大月罗教!加入的话月罗神会眷顾你qjduwkzkehxysisnxyekdncydkwm

40#楼上冷静点
呜啊楼上大丈夫吧Σ(゚д゚lll)

41#月罗教教主就是我
抱歉,我家媳妇又出来乱了,我会好好管教她的,各位慢聊

42#
umm……回见……?

43#
迷一样的教主的夫君

44#透明
……还是来继续聊吧x这么说起来这UT游戏实况第一期里两位大大的互动也很萌呢www

45#我选择死亡(楼主)
同感,一边玩游戏一边斗嘴什么的hhhhhh还有在选项上吵起来的时候也是wwww

46#沙发上的我,如同神
嗯嗯嗯,然后还有在和羊妈妈开始战斗罗生门大大一句话把月下兽大大从懵逼的状态中拉回来的时候简直wwww

47#
这算官方发糖了吧嘿x

48#
大概吧?不过他们的互动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www

49#透明
啧啧啧我好像看到某些腐女的影子了xxx

50#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x

51#
hhhhhhhhhhhhhh

52#
希望这个合作企划不会那么快完结_(:з」∠)_我还想看更多两位大大萌萌哒的互动的说xxx

53#
赞同w不过就个人感觉来说这个企划应该会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吧,大概

54#
希望如此_(:з」∠)_话说这个游戏感觉有点意思w想玩

55#透明
不止有点吧是超—有意思的www作者简直脑子有坑,竟然会想到这么多玩法( ̄▽ ̄)

56#我选择死亡(楼主)
对啊对啊羊妈妈瞪人(划掉)青蛙的时候简直超可爱www可是后面竟然出其不意的虐了一把qwq

57#
突如其来的刀,措不及防(捂心口

58#
后面简直虐死人了qwqqqqqq羊妈妈是见过多少人类的死亡才会这么想阻止主角进入地底啊……

59#
楼上的问题值得深思……

60#
还有还有……

………

……


今天的BSD站论坛依旧非常的热闹。
——————————End?————————————
嗯,久违的论坛体x这大概是一个系列吧?不过有时是论坛体有时是短篇_(:з」∠)_大致上这个系列的每个短篇都是单篇吧,大概_(:з」∠)_然后两人玩的游戏是什么嘛……猜得到的人应该挺多的吧x(ps.是现实中有的一款游戏哦x)

评论(11)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