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与山神大人待在一起的七日】(敦芥)

#山神(虎)敦x12岁芥##ooc绝对有##ooc绝对有##ooc绝对有#

六月是夏季的初始也是热潮开始笼罩日本的时候。 


蝉声回响在宁静的森林中,翠绿的树叶被夏天的风吹的沙沙作响并且在地上留下了阴影。


然而芥川并没有欣赏这些景色的心情。


因为芥川现在的情况可以说是糟糕透顶。 


原本干净整洁的衣服被尖锐的树枝以及石头划出一个又一个的开口。除此之外他比起其他孩子还要纤细的四肢也多了一些零零碎碎的划伤以及黑青,然而这些都还算是轻的了。最严重的部分在于芥川的脚踝,貌似是因为从上面掉下来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扭到,现在已经肿起来了,动一下就会感到脚踝处传来的剧痛。 


没错,芥川是从上面掉下来的。


事件的起因是这样的。


芥川的学校决定要举办一次为期一个星期的夏令营让学生们培养感情+制造美好的回忆,而芥川的监护人中原中也看自家的两个孩子很少和班上的同学交流或者交朋友什么的感觉都快要变成自闭症患者了于是便让他们去参加夏令营了。当然,芥川反对过这个决定不过都被无效化了。 


于是在无奈中芥川带着自家沉默寡言的妹妹开始了7天6夜的夏令营生活。 


然而第一天就已经这么糟糕了。


芥川皱着眉看着自己身上的各种伤口暗自懊恼。 


果然不应该放松警惕而大意起来的……不然的话就不会掉到这里来了。 


芥川抬起头看了一眼他一个不小心失足掉下来的地方。


那个地方对于芥川现在的所在地来说是有一点高度,可是如果是平常的芥川的话还是能够勉强爬上去的,毕竟中原中也也能算是芥川的半个体术老师。然而现在的芥川的脚踝扭伤了,而且还是很严重的那种。 


银现在应该去找老师求助了,大概过多一会就会过来了。只要稍等片刻就行。看自己的状态是连一步都不能走了,只能呆在这里。 


芥川一边以正常孩子没有的冷静态度思考现在他现在可能会面对的问题以及计算自家妹妹会带大人们过来这里救援的时间一边撕开自己的上衣然后拿来包扎自己身上一些尚未止血的伤口。 


虽然感觉这样包扎有点不太妥当可是现在只能凑合凑合了。 


做完这些动作的芥川靠在山壁上闭上眼睛。


既然现在自己什么都做不了那就呆在这里稍作休息减少体力的消耗吧。安全问题的话之前听夏令营的管理人说这里并没有什么会伤人的动物所以暂时不需要担心。……话说管理员好像有说过为什么会没有伤人的动物的原因……是什么来着了啊……


想着想着芥川的意识陷入了黑暗中。 然而他没注意到隐藏在草丛中的一抹白色正在悄悄地靠近他。

 ——— 

过了一会后像是确认了靠在山壁上的人类已经睡着了一样,草丛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最后从草丛里钻出来的是一只皮毛漂亮的白虎。


白虎眨了眨紫金色的眼睛盯着那个靠在山壁上的人类以缓慢且不会打扰到他的速度靠近他。 


靠近之后注意到人类身上的各种伤痕,白虎略微苦恼地歪了歪头。 


最后白虎像是思考了片刻后便坐在地上闭上眼睛。 


非常神奇的,白虎的身体渐渐地变得越来越亮而且身边也开始有微亮的光点出现。 当光亮以及光点消失后一个出现在那个位置的并不是原先的那只白虎而是一个身穿黑色和服的白发娃娃脸少年。


白发少年慢慢睁开了眼睛露出了美丽的紫金色。


白发少年蹲下身伸手抱起陷入沉睡中的小孩,而小孩像是感知到有人在动他似的开始微微挣扎了起来。 


而白发少年被这个轻微的挣扎给弄的有点不知所措急急忙忙地开始轻轻地安抚小孩。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孩慢慢的安分了下来,小小的手抓着白发少年的衣服。


白发少年见小孩安分下来后便松了一口气无奈的看着怀里的小孩。


最后白发少年只是叹了一口气转身抱着小孩往森林深处走去。

 TBC

评论(15)
热度(34)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