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人偶】敦芥

*OOC有


你有说过这个传说吗?有的娃娃在人偶师创造出来的时候就有一定的机率它会有灵魂,这就意味着那个人偶会“活”过来哦。欸?不相信吗?那我来跟你说这个传说附带的故事吧。准备好了吗?

那我们开始喽。
———————————————————
“呼……完成了。”

坐在工作桌前青年一边呼了一口气一边伸了个懒腰,他漂亮的紫金色眼眸满意的看着眼前的完成的作品。

那个坐在工作桌前名为中岛敦的白发青年是这个小镇里为数不多的人偶师,他的作品也是这个小镇里算是上乘的。

而此时放置在桌上的理所当然是这位人偶师的新作品。这个人偶有着一头黑色的短发,而脸颊两侧的头发的发尾是非常特别的白色。人偶的眼睛的颜色则是如同黑曜石般的黑色。人偶的五官非常的精致,看得出那名人偶师在制作他的时候非常的用心。人偶身上穿着白色的衬衫以及黑色的长裤,外面则是套了一件黑色的风衣,让这个人偶看起来更加的纤细。

敦看了一眼悬挂在墙上的时钟然后惊讶地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他站了起来一边转身往外走一边自言自语道:

“不知不觉就到这个时间了啊,今天去煮一碗茶泡饭当晚餐吧。”

于是敦一边哼着小曲一边退出了房间,就在敦关上房门的时候,他没有注意到放置在工作桌上的人偶师眨了眨黑色的眼眸。
———————————————————
“……走了吗。”

原本宁静的房间突然出现了一个低沉的男声,而声音的主人意外的是那个放置在工作桌上的人偶。

人偶面色平静的站了起来拍了拍风衣上不存在的灰尘然后观察这个他被人偶师创作出来的房间。

房间的墙壁地板都是用木头做出来的,看起来这间房间是木屋的其中一个房间。除了他现在站着的桌子以外房间里还放置了好几个柜子而柜子里放的是敦以往做完的各种作品以及他所需要的工具。悬挂在墙上的时钟在滴滴答答的行走着。

观察完毕后,人偶收回了目光然后当他看到桌子上凌乱的场景以及敦出去之前忘记关上的台灯后微微皱了皱眉。

人偶小心的绕过散落在桌上的各种工具然后走到台灯前按下了台灯的开关。瞬间,黑暗笼罩了整个房间。人偶满意的看着黑暗的房间。

就在房间还没被黑暗笼罩多久房门就再次被打开了,而把人打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敦。此时敦正端着茶泡饭开心地哼着歌,因为喜悦而亮起来的紫金色眼眸弯成了月牙形。就在他想要踏进房间的时候他猛的停下了脚步并发出了一声“咦”。

很明显的,他注意到了房间一片黑暗的事情。

明明在自己从房间出去之前台灯还是开着的怎么现在是在关闭的状态中呢?……难道有人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进入了这个房间吗?

这样想着敦变得越来越警惕了起来。他的手悄悄地摸上了墙上的之前自己忙着制作人偶而没开的电灯开关然后按了下去。

敦已经做好了如果侵入者往自己袭击过来的话就把人给揍一顿的准备了但是当他看到站在桌子上的人偶的时候他愣住了。而人偶则是依旧面色平静地看着人偶师然后一边掩嘴轻咳一边自我介绍道:

“咳咳……初次见面,我叫芥川龙之介。如你所见,我是你创造出来的人偶。”

顿了顿,芥川继续说道:

“今后请多多指教,被称为人虎的人偶师,中岛敦。”

这,就是故事的开始。

评论(4)
热度(42)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