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眼镜

#微博纲吉深夜六十分##纲云#
【眼镜】
阳光穿过落地窗洒入了这个宁静的办公室,偶尔一些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会穿过玻璃的细缝进入办公室内。

一个褐发青年就坐在办公室里的老板椅上批改着仿佛不会减少的文件。青年在十年中长长的头发被束成一条低马尾,他那温润干净的褐色眼眸透过戴在脸上的眼镜认真地翻阅着手中的文件,握在手中的黑笔偶尔在文件上留下了一些工整的字迹偶尔签上了【Cielo.Vongola】的签名。

“咔嗒。”

听到声响的褐发青年从充满了文字的世界中抬起头,当他看到来人的时候他的嘴角勾起了一个温暖人心的微笑。

“欢迎回来,恭弥。”

没理会那明显透露出喜悦的话语云雀眯起眼睛面色不善的盯着青年脸上的眼镜。

他终于知道之前那些草食动物们说的“首领果然很帅”是怎么一回事了。

比起少年时期的纲吉的脸青年时期的纲吉的脸明显长开了许多,原本稚嫩且柔和的脸变得更加的俊秀,从外表来看就是个温润且脾气好好的三好青年,戴上眼镜之后便多了一股精明的气质。

看着自己的恋人过了很长一段时间都一直在盯着自己的眼镜看,纲吉略微疑惑地抬手摸了摸脸上的眼镜然后问道:

“怎么了吗?”
“……”

沉默了片刻云雀才扔出一句意义不明的话。

“眼镜,拿掉。”
“欸?”

纲吉听到这句话后愣了愣然后乖乖地拿下眼镜依旧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云雀。而云雀则是满意地看到纲吉乖乖地把眼镜拿下来后便退出了办公室仿佛他过来只是为了让自家恋人拿下眼镜一般,徒留一脸不明所以的纲吉在办公室。

事件的后续则是纲吉在一次缠着云雀的时候才得知了前因后果。

“因为你是我的。”

纲吉哭笑不得地拥抱住云雀然后一边轻吻人的嘴角一边回答。

“我是你的,永远都是。”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