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悠闲的午后

【悠闲的午后】

云雀放下了一直拿在手中签字的黑笔,面无表情地看着不请自来还霸占着沙发的'客人'。



“你来干什么。”

“这个嘛……”



'客人'坐在沙发上略微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说道:



“就……过来这里躲reborn啊……”

“……”

“欸、欸等等等等一下啦恭弥别抽拐子啊我只是有点想你了所以才过来找你啦。QAQ”



听到自家的恋人终于说出真话了之后云雀便满意地哼了一声收起那来威吓人的浮萍拐然后撑着办公桌站了起来走到纲吉所在的沙发不顾纲吉那忽然僵硬的身体,躺了下来把头放在纲吉的大腿上然后闭上眼睛。



“那、那个恭弥……?”

“敢吵醒我的话,咬杀。”

“……嗨嗨……”



纲吉无奈且略带宠溺地看着就这样躺在他大腿上睡着的云雀伸手覆盖住那双被眼皮掩盖住的美丽凤眼轻声说道:



“祝你有个好梦,我最爱的浮云。”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