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暴哭】瓦尔加斯助教好像有女朋友了!!

#北南伊,北南伊,北南伊##19岁大学生费里x25岁助教罗维诺##突如其来的脑洞##肯定会有ooc请注意##我好像不会写普通文章的北南伊了(默##对就是论坛体##可能会有bug因为我还没上大学(。##瓦尔加斯助教=罗维诺,瓦尔加斯同学=费里西安诺#


【暴哭】瓦尔加斯助教好像有女朋友了!!


1#春暖花开(楼主)

呜呜呜呜呜rt,作为一个瓦尔加斯助教迷妹我先去哭一会呜呜呜呜呜呜


2#

????wdm我才去跨个年怎么连瓦尔加斯助教都没了?????


3#

哇劲爆———


4#

不是我说,瓦尔加斯助教都已经25了吧?有女朋友也不奇怪??


5#

不不不楼上,重点是瓦尔加斯助教怎么突然有了女朋友啊???明明前几天还在学校里撩妹不是吗?????


6#

楼主倒是快点回来给我们讲讲你是怎么得到这个结论的!无实锤无真相啊!


7#春暖花开(楼主)

呜呜呜我回来了……我来慢慢细说一下经过……


就之前嘛,我听瓦尔加斯助教的指示收了班里同学的种植报告(对我是学校里农业专业的)然后走去办公室去交论文


之后我就很普通的想把报告搬到瓦尔加斯助教身旁的,放论文啊报告啊之类的桌子上嘛


然后在我经过瓦尔加斯助教的身后的时候,我看到了瓦尔加斯助教的领子缝里露出的后颈上的吻痕……………………………………


对,真的是吻痕,而且还有齿痕呢!!!


我当时心就抖了一下你们知道吗!!!!


后来我根本不知道我是怎么面不改色地和瓦尔加斯助教说报告全在这边了并且浑浑噩噩地离开了办公室的 ˊ_>ˋ


然后我就来这里诉苦了(。


呜呜呜呜呜呜不行我一想到我家超棒的瓦尔加斯助教被不知名的猪拱了就超难过的眼泪停不下来呜呜呜呜呜呜呜


8#

厉害了这个女朋友……这么狠的吗居然啃瓦尔加斯助教(。


9#

难怪今天瓦尔加斯助教把衬衫穿得这么严实……明明平常还会揭开一两颗扣子,今天完全扣上了


10#

不止衬衫穿得严实,外面还加了个长外套


我能想象得出衬衫底下是有多惨烈了


11#

啧啧啧这独占欲,啃后颈是宣誓主权吧?


12#

……等等,我忽然意识到一件事情


如果是女朋友的话怎么啃的后颈啊??通常那啥的时候不都是在正面的么再怎么啃也啃不上后颈吧??顶多也就颈侧?????


13#

……


14#

…………………目瞪口呆.jpg


15#

……………………………wdm


16#春暖花开(楼主)

………………………………………………(昏眩


17#

12#华生,你发现盲点了


我先给你的逻辑思考点个赞


18#

所、所以瓦尔加斯助教是……(失声)


19#

是gay。(面无表情)


而且还是下面的那个。(心如止水.jpg)


20#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别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破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21#

这不合理啊?????明明瓦尔加斯助教不久前还在撩妹怎么突然就出柜了呢????


22#

不不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瓦尔加斯助教不是对男生没什么好态度吗怎么突然成基佬了吗?????


他的这个双标不是非常明显的吗??????


23#

……我靠,我突然回想起来今天瓦尔加斯助教的走路方式好像有点怪,就好像哪不舒服一样


这,这难道是……?!


24#春暖花开(楼主)

求你们别说了……我心在滴血……好端端的自家最喜欢的助教说没就没了……呜呜呜呜呜……


25#

揉揉楼主


26#

……………………诸君,我、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7#

楼上你咋了?


难不成又有什么爆炸新闻……?(捂着自己的小心脏


28#(26#)

还,还真的是……


我、我好像知道瓦尔加斯助教的对象是谁了……


29#

?!!!!!


30#

我天???!!!!!!!!瓦尔加斯助教的对象在我们学校??!!!!!


31#春暖花开(楼主)

我一个鲤鱼打挺—!!!


26#快告诉我是那个该死的妖艳贱货上了我亲爱的助教!!!!我要先把他揍一顿!!!(撸袖子


32#

小姐们,记得文明发言啊´д` ;


然后顺带给那位兄弟点个蜡


33#(26#)

……我来说一下前因后果


就在学业方面有些问题所以我想去办公室找找柯克兰教授讨论一下(我英语专业的),然后在我靠近办公室的门的时候我听到了隐隐约约的说话声


我贴到门上听了一会发现是瓦尔加斯教授以及他弟弟瓦尔加斯同学的声音


我大概复写一下他们两个的对话:

“哥哥没事吗?”

“怎么可能没事啊混蛋!不是说了让你克制点吗!”

“啊好痛好痛好痛,我错了对不起哥哥—别捏了—!”


……然后我就跑了


对,我很没脸地跑了,因为我知道要是我再呆在那边的话我会尖叫出声


所以姐妹们,还需要我再明示瓦尔加斯助教的对象是谁吗?


不说了我先去宿舍顶楼吹吹风惹


34#

……


35#

…………这什么惊天大爆料


36#

……………活生生的骨科啊


37#

…………………楼主还好么?


38#春暖花开(楼主)

不我很不好。


其他男孩子我还可以揍得下手,但是瓦尔加斯同学我下不了手啊……(哭


39#

俗话说得好,拳头不打笑脸人(。


40#

重点是你们打得下去吗(。


那可是治愈力百分百的瓦尔加斯同学耶


41#

谁敢碰瓦尔加斯同学就是和我没完!!!(迷妹撸起袖子


42#

所以现在咋办


43#

还能咋办?楼主凉拌,然后祝瓦尔加斯两兄弟幸福


怎么帅哥全都搞基去了……还能给妹子一个活路吗(碎碎念


44#

……我感觉我是这边唯一一个开心的


因为我吃的rps成真了啊!!!!my cp is rio!!!!!!!!٩(˃̶͈̀௰˂̶͈́)و


45#

出现惹腐女小姐———


不过算了,作为两位瓦尔加斯先生的后援会成员我只想祝两人幸福


只要他们开心就好惹


46#春暖花开(楼主)

……我收拾好心情了,我已经完全接受事实了


至少瓦尔加斯助教不是被哪个不知名的浑小子给拿下的……呜呜呜呜……


祝他们两位幸福……


然后我就在这里先放句狠话了,如果有人企图拆散他们或者把他们闹得很不愉快的话,我会尽我所能的去搞那个家伙的。


既然我的疑问已经解决了,我会把这个贴子给删掉的,毕竟看瓦尔加斯先生们并不太想公开关系的样子


以上,谢谢各位的情报提供以及支持


———————此贴已被删除——————


这就是个突发的脑洞如果有什么bug请别太在意(捂脸)

毕竟是草率地开坑草率地完结来着x

希望各位看得开心www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个小红心,可以的话也请评论支持一下_(:з」∠)_

感谢阅读w

评论(7)
热度(74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