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提问】aph站有哪些出名且质量扛扛的up主呢?(1)

#主cp为北南伊,米英,独普##ooc绝对有##可能会看见娘塔里的角色出现(出现也只会出现一下子而已请放心)##会出现各种游戏的名字,如有不妥请和我说一声我会更改##主要角色差不多就是枕战组那十二个人##希望各位看得开心#


【警示:本章cp成分比较高的是米英故而打上米英tag。其他两个cp一个没出现所以就没打tag,另一个因为cp成分少所以只打了组合tag,不过这两个cp是肯定已经固定的了不会改了所以请读者谨慎观看。

除此之外文里会包含一些舞姬(基)梗,请接受不了的读者退出此文。】

以上为本文的注意事项,多谢阅读


【提问】aph站有哪些出名且视频质量扛扛的up主呢?


1#初来乍到(楼主)

如题,作为刚进aph站不久的萌新很迷茫,太多视频了都不晓得该看哪个所以就跑上论坛这里提问了qwq

希望能得到解答qwq


2#科普小队组长

嗨哟!!!!!!我听到有人召唤我的声音了!!!!!!

有任何有关于aph站up主的问题就交给我吧!!!!!!!!!!


3#

闪现出来的组长好吓人Σ

坐等科普


4#初来乍到(楼主)

呜啊被吓了一跳Σ

那、那就麻烦你了组长……?


5#

被标题吸引进来准备看戏的我

怎么感觉好像楼上上上简直随叫随到啊,已经在好几个贴里看到他了


6#

楼上还是不要太在意会比较好

因为像这样的人多的是了(。


7#

看到标题进来的我看看有没有我认识的家伙出现

结果还真有(。

顺手准备好给绅士大大打call的板子


8#科普小队组长

好的第一份科普出炉————先介绍几个我比较熟悉的XD

首先是我们最熟悉(且是我的本命)的伊双子!

先来说说伊双子中的哥哥吧!

id名【那不勒斯Pizza】,是个长驻于舞蹈区的up主,也是我们aph站里大名鼎鼎的【三大舞姬】的一员噢!

虽然长驻于舞蹈区但是常常可以在其他人的视频里找到他

比如说和弟弟一起合作(虽然以他自己的话来说是被弟弟缠着要合作)的实况视频或者哥哥大人(后面会科普到的up主)的日常视频直播什么的都可以找到他噢!

要入坑的话可以推荐看他的【toxic】

超诱惑xx


接下来是伊双子中的弟弟!

id名是简简单单的【Pasta~】,长驻音乐区,偶尔会跑到生活区教教烹饪出好吃的各种各样的意大利面的方法或者游戏区发发自己和哥哥一起实况的游戏视频

性格可以说是可爱+天使的代名词了

想入坑的话可以去听听他的【いかないで】,超好听的,虽然也感觉很虐就是了……这首里的Pasta不晓得为什么感觉超入戏的……听得我心脏一抽一抽的(。


最后顺带一说,伊双子都是意大利人噢!而且超会撩妹的,夸人的话一句接着一句的wwwwwwwwww

ps.伊双子这个组合名是因为他两长得很相似(毕竟普通兄弟都一定会长得不一样嘛除非是双胞胎,但是伊双子可以说是长得很像了)还有国籍的关系才出现的噢!

但是请注意他们两真的不是双胞胎甚至Pizza大大还大了Pasta大大一岁呢所以不要说错哦!

虽然他两生日在同一天就是了,可以说是超巧了


9#

我我我我我想补充一句!!!!

请各位新人一定要去看伊双子的【大海原与大海原】的实况!!!!

这视频里的两个人太可爱了!!!!(疯狂打call


10#

哦哦哦哦那一个!!

被赤海给吓得飙泪+语无伦次(而且呆毛也皱起来了)的Pasta太可爱了wwwww还有在某些场景质疑说“这真的可以播出吗”的子分也是wwwwwwwww


11#

还有在某个剧情出现之后就一直说“好孩子们还有男士们不可以学这个举动哦对Bella来说很过分的”“Bella们遇到这个状况一定要大声求救哦”云云的Pastawwwwwww

之后Pizza还补充了一句“要是遇到这样的情况Bella们请不要在意的踹那家伙的脸或者要害吧。”

超护女孩子的伊双子wwwwwwww


12#

后面在出了第一个NE之后Pasta还以很严肃的语气说了句“这种显而易见的坏人的话绝对不要信哦”

简直wwwwwwwwww

果然伊双子超可爱的啦wwwwwwww

不过TE的时候两个人都哭得稀里哗啦的呢(´・ω・`)

虽然我也是啦


13#初来乍到(楼主)

听着就感觉好可爱啊wwwww

记下来记下来w

不过生日同一天什么的,感觉好厉害啊


14#

只能说是命运的安排了

不过在同一天的话只需要准备一个蛋糕就够了呢:D


15#

喂楼上别把气氛引导到奇怪的地方去啦wwwww


16#科普小队队长

大家讨论得很开心呢( ´▽` )

不过我还是要说这两个人都是我的哦wwwww


17#

不对吧伊双子是大家的才是吧!!


18#

情敌来战!!!!


19#

突如其来的粉丝大战wwwwwwwww


20#科普小队组长

好啦不管楼上的那些情敌咋们来愉快的科普第二轮吧————(等


接下来的是aph站里最闪(?)的夫夫之一—Hero和绅士!


Hero,aph站id为【我就是拯救世界的Hero哦!】,是个长驻游戏区的up主哦!

主要玩一些动作类游戏,有时会心(zuo)血(zuo)来(si)潮来玩一些恐怖游戏但是常常被吓到所以会拉着别人(以前是绅士和菊大大【另一个有名的up主,之后会介绍到】现在则完完全全变成只会拉绅士和他一起玩了,不过偶尔会三个人一起)和他一起玩

有一件很神奇的事就是Hero会常常出现在鬼畜区的视频里面,而且大多数都是有关他的笑声的剪辑xx

除此之外他也常常当众发狗粮给粉丝们(´・ω・`)然而粉丝们都不能说什么只能心情复杂地吃下狗粮

可以说是粉丝最宠的up主了


然后是Hero的伴侣——绅士大大!


绅士大大,id为【绝对不败英/国绅士】,是个长驻音乐区和舞蹈区的up主,也是【三大舞姬】之一哦!

还是个十分安定的吐槽役xx

不管是颜身材还是声音都非常棒哦(腰超细的((喂

是个超级绅士外加宠粉的良心up主

虽然常常在毫无知觉的状态之下给我们发狗粮就是了_(:з」∠)_

不过总的来说,是个非常良心的up主!


顺带一提,绅士大大是英国人而Hero大大是米国人哦( ´▽` )ノ


21#

我想推荐————

作为英sir的死忠粉怎么可以不来推荐一下视频呢!

推荐各位想入绅士股的小伙伴们去看看英sir的Addiction

超绝色气☆


22#

哦哦哦那个啊!!!

说真的为什么这个人长得那么好看啦———Addiction里穿着的西装太配了呜呜呜呜

再加上偶尔的嘴角微微勾起的微笑以及扫过镜头时的眼神……

啊,我死了\(//∇//)\


23#

既然推视频了那我也来!

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一对小情侣一起玩的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实况哦( ´▽` )ノ


24#

楼上你2333333333

不过那个实况也太搞笑了wwww疯狂尖叫的hero还有一边嫌弃一边企图安抚人的绅士wwww


25#

那个啊

到后面基本上都是操作的都是绅士先生不是吗wwwwhero的san值已经完完全全降到0了x

不过那个游戏的jumpscare成分也太多了吧?基本上死之前就一定要跳一次


26#

人家都标明了主要成分是jumpscare的游戏了嘛


27#

不过Hero在那个视频里帅气的瞬间也不少吧?比如说在看到Foxy冲进走廊的一瞬间犀利起来的眼神

虽然在放下门之后就立刻打回原形了(。


28#

说起来这个实况里面绅士被吓到的次数好像挺少的……?

倒不如说他除了刚开始被吓了几次之后就基本上没怎么被吓到了


29#

噢这个啊!我记得有次绅士大大在哥哥的直播里有回答过!

绅士:“啊?这个?只是适应了而已,毕竟来来去去蹦出来的就那几只,看惯了就行了。”

适应能力超强的绅士大大xxx


30#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在旁边啃汉堡包的Hero听到了之后就一直在囔囔着说“那些怎么可能看惯啦超恐怖的!还打不了!!!”

然后绅士大大转过头去吐槽了一句“怕的点居然是那边吗?!”接着拿起手帕一边帮Hero擦嘴一边训说“还有吃东西的时候别说话!我不是已经和你说了好几次了吗。”然后之后就是一堆碎碎念

我选择戴上墨镜


31#

Hero桑的最后一句wwwwwww

不过这两个人真的好恩爱哦(´Д` )狗粮超多的


32#

总结,这一对情侣超闪的


33#

楼上超精辟xxxx


34#初来乍到(楼主)

呜啊一个没注意就已经刷了好多楼了Σ

不过感觉这两个人好好玩哦wwww有时间的话会去看看的www

说起来之前好像有人提了【哥哥】……?是up主吗还是……?


35#科普小队组长

既然楼主好奇那我接下来就科普恶友组吧!

对我消失了那么久就是去苦恼该科普谁了_(:з」∠)_


36#

还需要苦恼吗这个???


37#科普小队组长

没有选择困难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ὢ・᷅ )

那我这就去打字


38#

走好———


39#

坐等恶友组!

不过说起来……好像aph站里颜好的人很多啊,随便点进一个视频就是一个帅哥美女(。


40#

楼上你难道不晓得aph站是以什么闻名的吗?


41#

难道不是因为绅士大大的死扛吗?


42#

难道不是因为hero大大的鬼畜吗?


43#

难道不是因为伊双子的可爱吗?


44#(40#)

等等啦你们wwwwwwww别闹了wwwwwwwwww

我们aph站可是以颜值出名的哦!你看看帅哥美女一抓一大把的xx


45#

……摸了摸自己的脸

那我怕不是拉低了aph站的整体颜值噢


46#

楼上+1


47#科普小组队长

好啦好啦各位小姐姐们让让位,科普来啦!


现在要科普的是恶友组的三位up主——分别是亲分,哥哥,还有小鸟大大!


先来说楼主好奇的哥哥吧!

哥哥的aph站id是【我是世界的哥哥哦~】,是个常驻生活美食区的up主!不过常常会发发自己的日常的视频或者开日常直播(可以说是直播开得最频繁的up主了xx)

颜好声好厨艺好,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而且对女士非常温柔的好男人!

不过有的时候会变成行走的R18就是了(´・ω・`)

和之前说过的绅士大大是幼驯染来着,不过两人常常打打闹闹+互损,经常可以在微博上面看到他们的互怼记录,不过两人关系都很好哦!

甚至绅士大大和Hero大大两人可以喜结连理这件事里有哥哥的一份功劳_(:з」∠)_助攻打得太漂亮了


咳跑题了


现在来说说亲分吧!

亲分id为【不来一颗tomato吗】,是个以舞蹈出生但是现在整天沉迷教导粉丝如何种植好吃的番茄的神奇up主

刚入坑的萌新在开启亲分的空间的时候别被那满屏幕的番茄教学给吓到了哦,他真的是舞蹈区up主来着_(:з」∠)_

顺带科普一句,会叫亲分亲分主要是因为他的自称来着

(ps.其实Pizza还有一个粉丝昵称来着,叫做子分,主要是因为亲分大多数时间都会叫Pizza子分所以久而久之粉丝也开始叫起来了)


好的轮到小鸟大大了!

ID为【本大爷像小鸟一样帅!】,和亲分一样是个舞蹈区up主,不过有时会蹦哒到翻唱区还有游戏区去

【三大舞姬】之一!对剩下的最后舞姬就是他!

(说起来有人注意到三舞姬里全都是男人没一个女的么xxx)

顺带一提小鸟大大从某方面来说是被舞蹈耽误的游戏up主来着_(:з」∠)_

尤其是动作游戏还有战争策略游戏,表面上根本看不出来他擅长这种类型来着

下有一个弟弟,也是aph站up主,我后面会介绍到_(:з」∠)_


恶友组大概就是这样了吧,欢迎补充哦♪


———————tbc————————

高考之后重出江湖的复健论坛体文

【2】已经在码着了,应该没过多久就会出来了

只要我没咕咕的话(。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