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金瑞】小鸡玩偶

#金瑞##小短篇#雷的话请按叉叉离开##人物属于官方爸爸的ooc属于我的##现代paro#

金正在聚精会神地盯着那个被夹娃娃机的夹子给夹住的娃娃。

这是他第n次尝试把这个娃娃给夹到手。

他已经数不清他到底花了多少钱在这个娃娃身上了,他敢保证要是娃娃机的主人看到机器里的钱币的时候绝对会大吃一惊然后开心到没边。

就差一点了,就差一点了……!

金感觉自己的心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跳动着。

——然而就在夹子即将抵达到娃娃机的出口的前一秒本来就摇摇晃晃地卡在夹子尖端的娃娃总算如它所愿的再次回到了娃娃机的怀抱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掉下去了啊!!!!!!!”

听到了哀嚎声的格瑞有些无奈地抬起头来看着表情惨烈到让人不忍直视的金。

他们今天本来是为了新年的倒计时活动而出来的,但是在他们路过这间游戏厅的时候金就像是看到了什么很感兴趣的东西一般一个劲地往被放置在游戏厅的大门旁的夹娃娃机那里瞅,最后还不惜用卖萌的方式来得到去那个夹娃娃机的准许。

于是出于不想拒绝了之后被他闷闷不乐加沮丧的表情给弄得烦躁格瑞便点了点头算是默许了金的行动。

可是他并没有料到金会花这么多时间在这个娃娃机上。

他不是没有主动要求过要帮忙可是全都被金以“那是要送给格瑞的礼物所以绝对要用我自己的力量拿到它!”这样的理由给挡了回去。

眼看着金就要再次把从钱包里拿出来的硬币投进娃娃机里格瑞瞥了一眼手机屏幕上所显示的时间开口说:

“金,要到12点了。”
“诶诶诶????这么快吗?!!”闻言,金有些惊讶地转过头看向格瑞,“可是我还没有夹到它……”
“明天再过来不行么。”
“不可以!因为这个娃娃明天就没有了!”

格瑞有些不悦地皱了皱眉头回答:

“要是再不去的话就找不到位置了。”
“我知道!可是……”,金有些犹豫地看向娃娃机里的玩偶,脸上的纠结一览无遗。

他们就这样对峙了一会直到格瑞叹了一口气转过身往前往许愿池的道路走去。

“格瑞?”,金疑惑地看着格瑞的背影。
“在倒计时开始之前过来找我。电话联络。”

瞬间理解到格瑞话里的意思,金欢呼了一声然后大声地向已经走得有些远的格瑞喊:

“谢谢格瑞啦!!我绝对会在倒计时开始之前赶到的!!!”

听到了金的喊声,格瑞有些不自在地把出门前被金强制围上的白色围巾给拉过嘴唇。

“笨蛋。”

———————————————————

没走一会格瑞便抵达了处于小镇中央的许愿池许愿池。

平常比较少人的许愿池此时人满为患,仿佛整个小镇里的居民都聚集到了这里来。

那些人们坐或站在许愿池附近等待着倒计时开始的时间来临。

格瑞看着人群皱了皱眉头,眼睛扫了一下四周之后便走到了一个自认为比较少人而且可以看得到烟火的小角落去靠墙站着。

格瑞再次拿出收在他的口袋里的手机开始翻看学校的作业里可能会用到的资料起来。

然而他的心思却随着身边小孩子的玩闹声以及学生们之间的笑闹声渐渐地飘远了。

他一开始也不是很乐意参加这种活动的。

他记得在金以及他的姐姐秋搬过来这里他家隔壁之前他在别人跨年的时候都是在家里的小庭院里练着剑术直到自己累垮了之后才甘愿回到屋子里休息。

然而在金搬过来之后每次一到要跨年的时候金往往会把他从家里给拖出来参加倒计时活动,不管拒绝了多少次或者试图在那天躲着他金终究有方法把他从家里给挖出来。

久而久之的,这件事可以说是成为了他们之间的小习惯。

只不过与以前不同的地方在于格瑞不再需要金的死缠烂打才会从家里出来接触人群了。

他依旧记得当时金发现自己已经穿好了冷衣准备好要出门的准备时惊讶然后开心得到处蹦跶的样子。

【“格瑞总算乐意和我在一起玩了呢!”】

当时还有些年幼的金是这样笑着和他说的。

他们的关系就这样一直维持到了现在。

突然之间身边的群众们都开始骚动了起来。

格瑞回过神来瞥了一眼时间。

只剩下1分钟了。

那家伙到现在还没来估计是赶不上了吧。

这样想着格瑞在手机上打了一句“赶不上的话就算了,完了之后我去那边找你。”并发送出去后便将手机收了起来。

在这期间有些已经按耐不住兴奋感的小孩子们开始大声的倒数时间了。

像是被感染到似的,倒数声渐渐地变得越来越大声而且里面也参杂了各种各样的人的声音。

【10!!!】

格瑞抬起头看向天空。

【9!!!】

今夜的天空依旧和以前的天空一样,充满了星星。

【8!!!】

只不过有一点不同的就是,今天的星星好像比平常更亮了一些。

【7!!!】

格瑞感觉他好像听到了急冲冲的脚步声以及熟悉的喊着“抱歉借过一下!”的声音。

【6!!!】

那个脚步声越来越接近他了。

【5!!!】

“格瑞!!”

【4!!!】

他不自觉地看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

【3!!!】

那抹好看的金色穿过人群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注意到他的视线的天空蓝色眼眸透露着纯粹的欣喜。

【2!!!】

眼看着时间就快要到了,格瑞没由来的开始着急了起来。

快点啊。

【1!!!】

格瑞看到终于穿过了最后一层的人群可是离他的所在地还是有点距离的金开了口—

【0!!!】

——“格瑞!!新年快乐!!!!”

随着烟花绽放在天空的声音,金的大喊声传进了格瑞的耳里。

啊啊。

看着那个来到他面前喘着气怀里抱了个小鸡玩偶的家伙,格瑞不禁想到。

这家伙,真的是笨蛋吧。

但是……

“新年快乐,笨蛋。”

会和他一起胡闹的他,可能也是个笨蛋吧。

—————————End————————

【后日谈】

在经过倒计时活动的那天后,某天格瑞再次路过了那间游戏厅前的娃娃机。

然后他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娃娃机里的黄色小鸡玩偶给吸引过去了。

那是一个黄色的小鸡玩偶。

貌似和那天金给他现在被他放在房间里的柜子上的那只银色带着黑色发带的银色小鸡是同一个系列的。

估计是游戏厅的老板觉得上次的那个小鸡娃娃赚了很多钱所以就再出多一种娃娃吧。

看了一眼放置在娃娃机旁边写着【众所期待的小鸡娃娃系列又出新款啦!】的牌子,格瑞这样想到。

不过……

格瑞仔细地扫视了一下那些堆积在娃娃机内的小鸡玩偶。

这次的款式挺像金的。

黄色的小鸡玩偶的头上带了个很像金每次戴的那个画着数字7号的鸭舌帽,而且那只小鸡脸上的表情也很像那家伙常常会出现的傻里傻气的表情。

……好像还没给那家伙之前送我礼物的回礼来着。

这样想着,格瑞沉思了一会。

然后抬起脚走向娃娃机的方向。

——————————————————————

听到玄关的门被打开的声音,之前闲闲的趴在沙发上等着格瑞回来一起吃午餐的金跳了起来冲向了玄关。

“格瑞欢迎回来———噗噢!”
“别这样扑过来。”,一手顶着金的额头,一手把大门给关上的格瑞有些冷漠地回答道。
“诶嘿嘿,毕竟看到格瑞太激动了嘛。”,拉下格瑞顶在自己额头上的手,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诶?那个是什么?”注意到了格瑞在伸手顶着自己之前放到地板上的小纸袋,金有些好奇地问道。

格瑞抽回了被金拉下来之后就一直握在他温暖的手心里的手然后捡起那个小袋子把它扔给了金。

见此,金有些手忙脚乱地接住了那个小袋子,头上的问号也变得仿佛能看到实体。

“是之前的回礼。”

格瑞只是淡淡地回答道然后就脱下鞋子走进客厅了,压根就没管金的反应。

闻言,金的眼睛亮了一下。

毕竟格瑞可是很少给他礼物的啊!这种机会简直是可遇不可求好吗!

那么格瑞到底送了什么呢?

抱着这样的想法,金快速地把本来就没有封得很牢固的纸袋给打了开来。

然后他看到装在袋子里的小鸡玩偶后就愣了一下。

疑?这个不是和我在新年那天给格瑞的小玩偶一个系列的小鸡玩偶吗?这么说起来我好像有在经过游戏厅的时候看到这个小东西……

嗯?怎么感觉这个小东西有点眼熟啊……?

好像某个人的样子……?

盯着那个小鸡玩偶金思考了一会。

然后当他瞥到挂在一旁的镜子上的自己后他就明白了。

他有些开心地偷笑了起来。

果然格瑞还是很注意他的啊!

这样开心的想着,金转过身有些蹦蹦跳跳地跑进了客厅里然后一把扑上正在把衣服挂上挂衣架上的格瑞。

“!放手!”
“才——不要呢!果然格瑞很注意我啊,不然怎么会选这个玩偶呢。”
“我——”
“我果然最——喜欢格瑞了!”
“……随你了。”
“诶嘿嘿!”

今天依旧是个平常的一天。

———————后日谈END———————
明明还没到新年我就写了有关新年的东西了(笑哭)
其实这篇我可以在几天以内写完的……结果拖到了现在(。
这篇的灵感主要是从那个三个关键词的网页那里来的,分别是游戏厅,倒计时还有许愿池
虽然我感觉许愿池没出现几次……嗯(。
至于小鸡玩偶长什么样……参考漫画旧版的小鸡就知道了xx
其实我没想过这篇会如此的长的……(´・ω・`)或许是我家镜面儿给我的动力吧xx
(在这里夸一下我镜面儿,她超棒der!)

ps.其实这两只都还处于暧昧期xxx


改了一下语病以及自认为有些问题的句子……

评论(3)
热度(58)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