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凤

(详细使用说明请看置顶)
太太们求别删我我很乖的!!


封面by Yoshio老师(p站),头像是twisted wonderland的游戏卡面截图!!

【她们的画都超棒的快去看!!!
(但是记得要看她们简介里的注意事项哦)】

【27all】妖怪录

#ooc绝对有##虽然是27all可是感觉好像没有什么糖(。##请谨慎阅读##不用想更新了是个坑#
{初始之章,命运齿轮开始转动}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入略微黑暗的房间里。暖色的色调搭配为房间添加了些许的温馨感。靠墙的单人床上鼓起了一个包,仔细看的话能看到露在被子外面的几楼褐色的头发。

“叮铃铃铃—”

放置在床头柜的闹钟毫无预警的打破了早晨的宁静,不过床上的包还是没有动。直到闹钟不依不饶的继续响了几分钟后,一只手从包里伸出来按掉闹钟,几秒后包里钻出了一个褐色毛茸茸的狮子头。

狮子头的主人有着一双和发色一样颜色的眼睛,以及比其他男生略微柔和的五官。他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等意识清醒后就下床洗漱了。

洗漱完毕后褐发少年便把睡衣换下,穿上舒适的休闲服然后就下楼去了。

当他到达楼下餐厅的时候他看到了在厨房里忙活着早餐的少年。

“言,早上好。”

褐发少年对听到他声音而转过身来的另一个少年勾起了一抹温暖的微笑。

名为言纲的少年有着和褐发少年一模一样的褐发以及面容,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他的眼睛是金橙色的。

“早上好,纲。”

言纲面容平静的回应后转身继续做早餐。而纲吉则是拉开椅子拿起饭桌上烤好的烤面包涂上果酱。当他涂到一半的时候想到了平常一看到他下楼就会扑在他身上的两只护神,可是今天非常反常的没有看到它们的影子,于是他抬头看向言纲询问:

“言,纳兹和空呢?”
“我让他们去买文具用品了。”
“哦……等等,文具用品?我们要文具用品干什么?”

问出这个问题了之后纲吉才注意到言纲今天穿着的不是平常的休闲服而是他在街上看过好几次的校服。联想到之前言纲说他让那两只护神去买文具……

想到一个非常可怕的可能性的纲吉一脸【你不要跟我说我猜的是对的不然我会哭的】的表情战战兢兢地问:

“言……该不会……?”
“非常可惜,就是那样。”
“……”

把最后一片煎鸡蛋捞进碟子后转身看着纲吉面如死灰的模样言纲不禁觉得好笑。于是他把装着煎蛋的盘子放到桌上后就一边伸手揉了揉纲吉蓬松的褐发一边说:

“我知道你很讨厌上学可是这是他的要求之一。”
“他的要求么……”

任由言纲揉头发想到那位不让人省心的金发表哥于是他无奈的撇了撇嘴妥协了:

“我会去的……”
“乖,吃完早餐就上楼换衣服吧。”

言说着也拉开椅子坐了上去然后拿起一片被烤的金黄的烤面包开始涂上果酱。

“嘎呜—”

突然一抹金黄色从打开的通往庭院的门窜了进来扑向纲吉而纲吉只能勉强把面包给放在盘子上而手中的果酱抹刀则是在那一抹金色扑进自己的怀里的时候跌落在地上了。纲吉无奈的揉了揉在怀里蹭着他的金色小狮子说道:

“纳兹……下次不要这样突然扑进来好不好……”
“嘎呜……”

看到纳兹垂下耳朵低下头就好像知错了一样,纲吉轻笑着揉了揉它的头。

“这次先放过你,记得下次不要再这样喽。”
“嘎呜!”

得到回答的纲吉转过头去看向随后而来蹲坐在桌上而且嘴里还叼着一袋的文具,笔记本之类的物品的金橙色小狮子。

“辛苦你了啊,空。”

空把叼着的一袋物品放到了桌上然后摇了摇头表示不辛苦。然后纲吉用另一只闲着的一只手揉了揉空的头。言看着两护神一人的互动柔和了眼神。不过当言瞥到墙上的时钟后他提醒了一下纲吉:

“纲,要到上学时间了。”
“欸、欸?啊诺……几点上课啊?”
“八点。”

听到回答纲吉下意识往时钟那里看去,看到时间后他一边赶快把早餐给吃下去一边冲上楼一边大喊:

“啊啊啊啊啊啊要迟到了啊啊啊—”

言见此轻轻的摇了摇头然后也加快了把早餐消灭的速度。吃完了之后他便把新买的东西分配好装进一样新买的书包后就带上早就准备好的便当和空在一起等在门口了。看到纲吉一边穿上外套一边奔下楼的身影后言把手中的其中一个书包递给纲吉后就打开门和纲吉一起冲出家门了。

新的故事,正式开启。
———————————————
【当他踏上并盛的土地时,命运齿轮将会启动。美好的回忆将会在时间的推移中渐渐增加。虽然路途中会困难重重,但是经历磨练之后他将会是最耀眼的一颗宝玉。】

语闭,优雅的坐在沙发上的女人慢慢的睁开了双眼露出美丽的深蓝色。她双眼含笑的看着坐在对面沙发上沉思的大约20岁的青年。

女人有着一头美丽的墨绿色中长发以及一双如同大海般美丽的深蓝色眼眸,非常特别的是在她的右眼角下有一个橙色小花的印记。

而坐在沙发上的青年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以及一双漂亮的天蓝色的眼眸,让人惊讶的是金发青年有着和纲吉以及言纲差不多一摸一样的容颜,差别只在于金发青年的容貌比较成熟一些而已。

从思绪中回神的金发青年抱歉的对女人笑了笑然后说道:

“真是麻烦你了,艾莉亚小姐。”
“不,一点也不麻烦呢,毕竟这是我欠你的人情。”

艾莉亚毫不在意的笑了笑之后问:

“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会让纲吉和言纲出去历练啊……明明你最担心的就是他们在外面吃苦的不是么,Giotto?”
“啊啊……那个啊……因为他们也是要出去看一看世界的不是么?更何况我也不可能一直保护他们。”
“欸……是吗。尤尼可是为此而不开心了好几天呢。”

想到了自家女儿闹脾气的可爱模样,艾莉亚轻笑着说道:

“尤尼她啊,还说【下次见到Gio哥哥的时候我不要和他说话】呢。”

听到艾莉亚调侃的话语,Giotto苦笑。

“请替我跟尤尼说一声抱歉……我也不想把他们送到现世去的,毕竟人可是比妖可怕多了啊……”
“深有同感。”

聊了几句后,艾莉亚瞥了一眼时钟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之后便站了起来微笑着和Giotto说:

“时间已经不早了,请容许我告辞。”
“啊……我送你。”

说完Giotto便打算站起来却见艾莉亚轻轻的摇了摇头。

“不用麻烦你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至于安危问题的话……请不要小看吉留涅罗的管理人的武力值哦。那么,期待下一次的见面,Giotto。”

说完艾莉亚便转身往门走去,当她打开门后看到靠墙而站的Gatling,于是她礼貌的点了点头表示打招呼而Gatling也微微点了点头回应。目送着艾莉亚越走越远的身影直到看不见以后Gatling才收回视线进入办公室内。

“Gio。”

一进去就看到在对着窗外的发呆的友人,G只能唤了一声把人给拉回现实。

“啊,G你来了啊。”
“……艾莉亚又说了什么了?”

G看着友人这样仿佛还没回神一样模样皱了皱眉问。听到问题Giotto愣了愣然后摇了摇头回答:

“……啊,不,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有点担心纲他们罢了。”

闻言,G无奈的看着再次看向窗外的Giotto说:

“你果然是表弟控啊,Gio。”
“啊哈哈……”

听到友人无奈的话语,Giotto干笑。

“不过啊……【最耀眼的一颗宝玉】……么。”
我非常期待啊……期待着你变成最耀眼的一颗宝玉的时候。

这样想着Giotto勾起了一抹微笑,沐浴在阳光下的他透露出一种神圣的气息……但是他接下来说的话完完全全破坏了这美好的一幕。

“不知道纲在现世有没有被欺负啊不知道有没有人窥视着纲啊毕竟纲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软萌怎么办我好担心我好担心我好担心啊不行我一定要去看一看他那么现在就去房间整理行李等会就去他那边吧我可爱的表弟你等我我现在就来看你!”

不带停顿的说完这如同痴汉般的话语后Giotto带着一脸“乖表弟你表哥就要来看你啦吼吼吼吼”的表情准备奔出办公室的时候,被站在门边头顶了非常多个红十字路口的Gatling一把抓住然后一个暴栗往Giotto头顶打过去。

“你这个表弟控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今天依旧是个热闹的一天啊。
===========TBC/END?===========
很久以前写的妖怪外加类似阴阳师的paro,这篇文已经在我的文章列表里躺很久了这次发出来算是给以前的我一个交代外加一个拜拜
以后应该不会再写什么27all了只会看文_(:з」∠)_
所以别期待这个坑会被我填起来了,tan90度
(可能有兴致就会写写可是别报太大的希望了((喂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凤 | Powered by LOFTER